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辦公室裡自制最有效的健康減肥茶

辦公室裡自制最有效的健康減肥茶

  一、自制活血減肥茶

  材料:何首烏2錢、甜菊葉1錢、洛神花2錢。

  做法:將上面准備好的材料用過濾包包好,之後將其放進鍋中,以大火煮沸後再轉為小火再煮大約5分鐘。

  功效:有效控制食欲、活血調經。何首烏具有補肝腎調經血的作用,另外對降血脂和降膽固醇也起到一定幫助。洛神花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可以起到活血、補血、去油膩以及調經的作用,很適合女性飲用。在這裡甜菊扮演砂糖的角色,甜味充足、熱量很低。

  二、自制荷葉減肥茶

  材料:荷葉60克、生山楂15克、橘皮5克、生米仁15克。

  做法:將上面准備好的所有材料研磨成粉末狀,並拌在一起,用沸水沖泡即可飲用。

辦公室裡自制最有效的健康減肥茶

  飲用方法:作為每日的茶飲來喝,於每天清晨起床後空腹飲用,一天喝一杯,可以續杯再次飲用,連喝3個月。

  功效:荷葉具有開胃消食、消水腫、散瘀血的功效。山楂性微溫,同荷葉都具有助消食、散瘀血的作用,尤其是對於肉類食物的消化可起到很好的作用。生米仁可消除水腫及清熱,橘皮具有理氣燥濕的作用。

  三、自制美顏減肥茶

  材料:玫瑰花2錢、丹參2錢、武靴葉適量。

  做法:將上面准備好的材料一同用過濾包包好,之後將其放進鍋中,以大火煮沸後再轉為小火再煮大約5分鐘。

  功效:可緩解胸悶煩躁的情況,使虛胖的體形變苗條。玫瑰花可起到美容護膚的功效,能夠潤澤肌膚、解郁活血,以及具有延緩衰老的功效。丹參可活血、補血,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此外還可以降低血脂,健康減肥茶有效抑制對糖分的吸收,降低血液中的含糖量。

熱門文章
抽脂對身體傷害程度如何

  抽脂術至多只是一個整形手術,對健康沒有任何促進作用。過去年輕女性最常做的是割雙眼皮手術

選擇食用油時應注意脂肪酸比例

  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郭紅衛教授介紹,在我國居民通過膳食攝入的脂肪中,約一半來自食物

獨領風騷的針灸減肥

“中醫減肥輕松瘦身”在許多人心裡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在許多洋人心目中去依舊是一個

教你檸檬怎麼吃減肥

檸檬怎麼吃可以減肥  檸檬減肥的秘密在於檸檬酸的生物功能。檸檬酸又稱枸緣酸,在生理學中,提供人體能量的碳水化合物、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