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普拉提腹部減肥5個動作 對抗大肚腩

普拉提腹部減肥5個動作 對抗大肚腩

  普拉提能夠鍛煉人體深層的小肌肉,提高身體平衡力,優化肌肉的線條。普拉提與瑜伽的異曲同工之妙在於它注重呼吸,有舒緩人全身的肌肉,提高人身軀的控制能力作用。狹義的普拉提包含的是指普拉提夫婦總共創造了500多個動作,廣義的普拉提則包含更豐富的動作。其中不乏專攻腰腹部的動作,這些動作在幫助消除腹部脂肪同時,還能讓腹部線條更尤美。下面,小編就推薦幾個瘦腰腹的普拉提動作。

  收腹普拉提一

  1.身體平躺在地面上,雙腿並攏,然後向上抬起,並使得大腿垂直於地面,小腿與地面平行。兩手向上伸直,並垂直於地面,掌心相向。

  2.腿部由彎曲狀態轉為伸直,與地面成45度角。同時,頭部抬起,兩手向下方劃下,停在腰側。

  收腹普拉提二

  1.跪在地面上,腳趾向下,保持背部挺直。收緊腹部並用力,將膝蓋抬離地面約大半個腳掌的高度,保持腹部收緊,移動右膝蓋向前靠近鼻子。

  2.右腿向後提並伸直,這時候擠壓臀部,保持下腹部肌肉收緊,髋部正對地面,重復動作8次,然後換腿重復。

  收腹普拉提三

  1.盤腿坐在墊子上,兩手放在膝蓋上,保持均勻呼吸,放松。

  2.吸氣,腹部向後收,低頭。呼氣,挺直腰背,抬起頭。然後重復動作10次。

  收腹普拉提四

  1.身體平躺在地面上,雙手抱頭,手肘向外,雙腿並攏,然後向上抬起,並使大腿垂直於地面,小腿與地面平行,然後身體轉向右側。

  2.身體轉向另一側,同時右腿向前伸直,保持姿勢5秒。再向反方向轉動,腿部變為右腿屈膝在上,左腿向前伸直,如此重復動作。

  收腹普拉提五

  1.拿來一個健身球,腹部緊貼球面,兩手撐地,手臂伸直。

  2.用手向前爬行,使得健身球從腹部滾動到腿部,然後,兩手後退爬行,健身球從腿部滾動到腹部,如此循環往復。

「減肥」微信號:paireliang (←長按復制)

熱門文章
瘦身食療 巧吃粗糧可瘦身

每天吃多少主食才算夠  每天吃多少主食才能保證充足碳水化合物的供給,滿足人們的日常生活需要呢?  一般來說,成年女性每天

靠牆倒臥式瑜伽 美化腿部曲線

  將雙腳倒掛在牆上,是一個很好舒緩雙腳疲勞的動作。若你無法掌握肩立式,那麼靠牆倒臥式是不錯

2個簡單小動作 美背收腹又提臀

女性牛奶般的嫩滑美背總是作為鏡頭焦點之一,如果再搭上性感的臀部就更性感迷人。但背部肌肉曲線和完美的臀部曲線是很難練習的,

腰腹吸脂手術 打造窈窕小蠻腰

  腰腹吸脂減肥整形手術優勢:進行腰腹部吸脂術的時候,輕松抽出多余的脂肪,不損傷機體組織,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