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四步水瓶操瘦手臂很容易

四步水瓶操瘦手臂很容易

  動作一:雙手握水瓶手臂自然下垂於身體兩側,右手利用手臂的力量向身體左側彎曲,腰部、頭部不要移動。左手反向一次。

  動作二:雙手緊握水瓶(手心面朝前),雙手向後360度旋轉手臂,最後回復到初始位置(手背面超前)。

  動作三:右手握水瓶於腰間上臂與小臂成90度,保持小、大臂間的角度同時向後抬高上臂。左手反向一次。

  動作四:雙手平握水瓶,向身後平舉,在最高處至少停留10-15秒。

  注意:

  1:在選擇水瓶的重量時,要根據自己的負重量來選擇。如你能舉起10公斤的物體,建議從6公斤左右開始練習,當然負重的水瓶可適體能變化而更換。

  2:優美的曲線需要持久練習,在練習時每組15-25次,每組間隔控制在1-2分鐘。可以配合喜歡的音樂練習增加趣味性。

熱門文章
做棒的減肥方法

概 述 談到減肥,大家最大的願望肯定是盡快找到適合自己的最有效減肥方法,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少受折磨、

節食減肥 必須補充維生素

  節食減肥為什麼要補充維生素? .hzh {display: none; }   脂肪在營

奶茶增肥 越甜越恐怖

  增肥隱患1:越甜越恐怖 .hzh {display: none; }   先從奶茶最吸引

3大奇葩減肥法 讓屌絲們桃花朵朵開

       1.想減肥,那就早起曬太陽吧  曬太陽也能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