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美人溝”誘惑吸引 如何完美打造?

“美人溝”誘惑吸引 如何完美打造?

  誘惑第一級:鎖骨溝

  鎖骨溝讓女性更優雅,能夠襯托姣好臉型

  鎖骨溝的美麗與否,與頸部保養有莫大聯系。緊實、沒有贅肉的頸部才能使鎖骨溝最完美的呈現。瑜伽、普拉提等都能幫你打造最迷人的頸部,加之相應的塑形保養品及按摩手法,鎖骨溝會在不經意中為了增添無盡的誘惑力量。

  鎖骨溝在哪裡?

  人體的鎖骨全骨成S形,橫架在胸廓的前上方,說白了就是脖子下面的兩根橫的長骨頭。鎖骨凸起與上方肌膚形成鎖骨溝。

  看看男人能怎麼說“鎖骨溝”

  “鎖骨溝與肩相連,它與香肩直接勾勒出女性上半身的氣質與曲線。當呼吸的時候,若隱若現的鎖骨溝,有一種醉人心弦的妩媚。”

“美人溝”誘惑吸引 如何完美打造?

  誘惑第二級:脊柱溝

  有了脊柱溝,女人的身材更修長

  完美的脊柱溝在於我們同樣完美的背部肌膚與形狀,想要擁有一個人人稱羨的背部,每周一次的深度去角質的背部護理不可少。而每天只花10分鐘做做背部伸展動作,不但能讓背部不再緊繃,也增加背部肌肉的緊實度。

  脊柱溝在哪裡?

  脊柱也就是脊梁骨,它是我們身體的支柱,位於背部正中。脊柱與兩側肌膚所形成的溝壑就是性感無敵的脊柱溝。

  看看男人怎麼說“脊柱溝”

  “或站或坐,或側或臥,全部的美麗抽象為一條細膩光滑的曲線,再彌散開去,及腰及臀,由此具體的美化為詩意的幻想,而這幻想又凝聚於那彎曲的線影…”

  

熱門文章
夏季排毒食譜 快速擁有好身材

四類排毒食材:  ①豆類  如綠豆、黃豆、紅豆等。豆類能幫助體內多種毒物的排洩,促進機體內新陳代謝。此外,黃豆還含有植物

喝水都會長肉?其實你是被騙了

  減肥的八大歧途你知道嗎?   錯誤1:面對喜歡吃的食物拼命忍住  

終極瘦身減肥藥是什麼?

肥胖不僅影響形體美,而且給生活帶來不便。此外還有關節軟組織損傷、生殖能力下降以及心理障礙、心髒病、糖尿病、動脈粥樣硬化、

產後減肥的經驗介紹

隨著寶寶的到來,准媽媽很欣慰,但是欣慰之外發現鏡子裡的自己不敢認識了,產後如何減肥是很多媽媽們關注的問題,下面的產後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