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簡單2招打造纖纖玉臂

簡單2招打造纖纖玉臂

  一、刮痧去腫還玉臂

  step1.刮痧前可以洗個熱水澡,疏通血脈,刮痧更有效。

  step2.在手臂內測塗抹上刮痧油,左手手掌放於後腦,右手用刮痧板由手肘向腋下刮痧,力道適度,刮痧方向保持一致,不可逆刮,圖示穴位要一一刮到。

  step3.手臂內側刮出痧侯,會呈微紅色或紫紅色,這是就可以停止刮痧,可換另一只手。

  step4.雙臂刮痧完畢侯,用熱的濕毛巾擦干刮痧油,順便熱敷5分鐘。手臂刮痧可早晚一次,持續兩周。

簡單2招打造纖纖玉臂

  二、六歩按摩操瘦臂

  step1.疏通淋巴:抬高左手臂,前臂和上手臂呈90度。右手按壓圖示穴位,每個穴位按壓五秒鐘,來回按摩五次後交換手臂按摩。

  step2.主攻“拜拜肉”:抬起右手,彎曲左手手掌,用虎口彎捏住拜拜肉,稍用力勻速捏揉拜拜肉,三分鐘後換手。

  step3.緊致上手臂:抬右手,前臂和上臂間保持彎曲,用左手手掌稍微用力順著關節向下按摩至腋下。

  step4.抬高左手,手臂貼住左耳像右傾斜,右手抬高按摩左手小拇指根部10秒。

  step5.打通三裡穴:將手臂放在胸前,由外側向內按摩至肘部,最後按壓手肘內側的三裡穴,保持15秒鐘。

  step6.手臂塑形:左手臂微微抬高,用右手腹指來回按壓手臂外則肌肉。

  手臂上的三裡穴可以調節大腸功能,讓mm們的腸胃運動更加有效,防止脂肪形成。

  

熱門文章
教你時尚健康易學的減肥操

1.單腳蹲踞  利用沙發的平坦側面,腰部以上保持直立狀態,用左腳頂住沙發,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屈膝做上下擺動的姿勢,擺動

綠色豐胸的瑜伽鍛煉和酒釀療法

綠色豐胸是什麼?大家一定對這個詞語感到很陌生把,說到綠色的豐胸顧名思義就是對人體無害,健康的豐胸過程,很多

運動前後區分食物 冬季減肥更容易

冬季時令與夏季不同,運動減肥前後工作當然也不同。適當地轉換,才會有更好的減肥效果。下面為大家一一道明冬季運動減肥有哪些注

推薦睡前20運動分鐘塑造筷子腿

瘦腿操一  坐在床邊三分之一處,大腿和小腿垂直,慢慢向上抬起小腿,直到雙腿伸直,保持這個姿勢30秒。然後放下小腿,重復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