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7個動作擊退拜拜肉 打造纖細手臂

7個動作擊退拜拜肉 打造纖細手臂

  拜拜肉是最討厭的贅肉沒有之一了,因為就算你其他的部位很苗條很緊致,但是因為手臂的贅肉可能就會讓你看上去胖了10斤不止哦,減肥達人推薦瘦肩膀手臂最快方法,纖臂香肩你也能擁有。

  相比其他部位來說,手臂和肩膀是比較難瘦的,因為平時很少用人會運動到雙臂,就算你其實是身材很好很纖細的,但是可能因為手部的贅肉和肩部的厚度,視覺上別人也會覺得你胖乎乎的,甚至可能會有些虎背熊腰的問題,那麼本來完美的身材因為拜拜肉而破壞了,讓你看上去至少胖了十斤,你會願意嗎?

  下面推薦的一套瘦手臂瑜伽運動,輕松簡單每天抽出十分鐘來練習,一個月你就能看到效果哦。

  STEP1: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的幅度站立,上身挺直,雙臂向上舒展,雙掌並攏,手指指向正上方,肩胛骨被刺激拉起。然後雙臂分開,從兩側滑下至臀部後側,再次合掌,整個過程中,手掌的方向有所轉動,上下滑動10次左右。

  STEP2:雙臂於身後交叉,手掌打開向後得放,然後邊擺動手腕,邊互換上下位置,例如先是右掌在上左掌在下,通過擺動換成右掌在下左掌在上,來回10次。

7個動作擊退拜拜肉 打造纖細手臂

  STEP3:雙腿分開站立,幅度與肩同寬,上身挺直,雙臂向左右兩側平舉,手臂伸直,手掌向外側打開,手指向上。利用肩胛骨的轉動,帶動手臂從前向後轉動10次。

  STEP4:同樣雙腿張開站立,肩胛骨向後下拉動,手臂伸直後舉與身後,手掌自然打開,掌心向內側,胸廓被雙臂的拉伸動作而處於外張的狀態。

  STEP5:利用對肩胛骨的刺激,上下擺動,手背慢慢地盡量向上拉起後,保持一段時間,稍微放下,再次拉起,重復5次。

  STEP6:然後保持拉起雙臂的狀態下,雙臂互相向內側靠攏,肩胛骨進一步向中央夾緊,雙臂於肩部的肌肉得以舒展,放松收緊重復5次。

  STEP7:雙臂慢慢在身後靠近後,保持雙臂伸直的姿勢,手掌從內向外翻動,掌心變換方向,然後再從外轉動手腕恢復向內的姿勢,重復5次。

熱門文章
怎麼吃肉讓你不會發胖

又到貼秋膘的秋季,怎樣吃肉不增肥反而減肥呢?掌握以下方法便是了!吃肉可減肥?真的!這個另類方法還可以火速瘦身,想不節食減

走出5誤區令你放心吃零食

  其實,你不用改變吃零食的習慣,關鍵在於挑選那些能讓你的嘴忙碌而又不會啬體重的食品,並學會

綠茶怎麼喝能減肥 減肥綠茶是怎麼搭配的

綠茶的喝法其實也有很多種,那麼怎麼喝綠茶能減肥?綠茶通常更適合用來搭配,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綠茶的減肥功效。下面就來看看減

忙碌上班族 午間減肥妙招

.hzh {display: none; }   都說工作忙沒有時間鍛煉,那你想沒想過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