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小S教你如何快速瘦手臂

小S教你如何快速瘦手臂

  你一定也很喜歡那個瘋瘋扯扯,愛吃男明星豆腐的,嘴巴還很賤的徐熙娣吧。在娛樂圈中她是真性情的代表,誰說女生就要一副溫文爾雅,端莊賢惠的?在性感的小S面前一切都是浮雲,自己開心才是真的。她也是一個對美麗特別在意的人,自己有著一套瘦身美體的方法,瘦手臂她也有特別的方法,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小S的手臂塑形操。

  小S教你如何快速瘦手臂

  毛巾也來湊熱鬧之緊臂操

  1.采用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並准備一條毛巾。

  2.將毛巾對折,用雙手抓住兩端。

小S教你如何快速瘦手臂

  3.將雙手往上伸展,再向右移動,雙手手肘彎曲,右手用力拉扯,將左手拉過來,使左手大手臂內側肌肉有拉緊的感覺,然後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動作

  4.將雙手向左側移動,雙手手肘彎曲,左手用力拉扯,將右手拉過來,使右手大手臂內側肌肉有拉緊的感覺,然後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動作。

  5.可交互做4次。

  功效:因為采用了毛巾當輔助器具,所以是上一項的強化版,同樣能拉緊大手臂內側、小手臂內側及側腰的肌肉,對上半身線條有很好的效果。

  注意事項:也因為采用了輔助器具,加上拉扯動作變大了,所以要小心不要延展過度,容易使手臂拉傷。

熱門文章
四種瘦腰方法大PK 吸脂手術最有效

如何瘦腰腹?為了大家更放心地選擇,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幾種瘦腰方法比較吧。  1、節食減肥:減掉了健康  由於控制能量攝入,

踏板操:不一樣的健身感覺

與一般的健美操不同的是,踏板上的健美操(簡稱踏板操)是在踏板上做健美操的動作和步伐。針對部位是下肢和臀部,這是一種非常時

傲人身材 豐滿翹臀的8方法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副傲人的身材,尤其羨慕西方女性生來豐胸、厚臀。其實東方女性也不必太過在意,只要比例對、重保養,就可以有一

簡單減肥操 輕松抬舉瘦手臂

怎麼瘦手臂呢?減肥編輯教你簡單減肥操,輕松抬舉和“拜拜肉”說拜拜! 左右提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