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三個瘦手臂小妙招 讓20到40歲的女性展現魅力

三個瘦手臂小妙招 讓20到40歲的女性展現魅力

  沒有及時的鍛煉,兩只胳膊就變成了蝴蝶袖!20到40歲的女性朋友們真是愛美的年紀,是絕不允許這樣的肥胖在自己的胳膊上的,小編就為這個年齡段的女士們提供一些瘦手臂的小動作!

  第一種瘦手臂小動作: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第二種瘦手臂小動作:

  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

  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第三種種瘦手臂小動作: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礦泉水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復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瘦手臂的方法有很多種,瘦手臂的手段也是五花八門的,所以就要選擇好一款適合自己的瘦手臂動作,瘦身的效果才會更加的明顯!上面的這三個瘦手臂小動作簡單又有效,又不用花費很多的時間去練習,很多的人沒有瘦手臂成功是因為沒有一顆堅持到底的心,所以年輕的女性朋友們我們要做的就是堅持鍛煉!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的四大優勢所在

  最近小編的一個朋友去做了針灸減肥,瘦身效果的確很明顯,不僅僅幫助她控制了以前比較強烈的食欲,增加飽腹感

腿部吸脂術 雕塑修長美腿

腿是很有吸引力的,而腿部粗壯永遠與美無關,想要減去腿上多余的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做腿部吸脂手術,效果方面非常好。  大腿

超級減肥王食譜 天天享瘦

第一天  你吃了嗎?今天晚上是典型的中式減肥餐~每人半碗薏米飯,半只鳄梨,水煮西蘭花、胡蘿卜、涼拌豆腐和50g雞肉,同樣

超火爆的翹臀秘訣 教你打造完美曲線

擁有完美的臀部曲線,是女人夢寐以求的期望,更是女性魅力的展現。如何才能打造性感的臀部曲線呢?看看下面介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