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腿部吸脂術 雕塑修長美腿

腿部吸脂術 雕塑修長美腿

  腿是很有吸引力的,而腿部粗壯永遠與美無關,想要減去腿上多余的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做腿部吸脂手術,效果方面非常好。

腿部吸脂術 雕塑修長美腿

  大腿吸脂手術是理想又成熟的手術,手術在局麻狀態下做,手術有效地減少脂肪細胞,安全快速,又精確,手術後的效果美麗自然。可能說,在完全無痛的情況下就做完了,永久不反彈,手術沒有痛感。

  做這個手術的時候不要隨意做,需要結合本人氣質特點,綜合臀部與小腿的粗細來做,選擇適合的形態。

  比如說,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把大腿的肌肉顯露出隱約可見,給人以健壯有力的感覺,而臀部較大,小腿不細需要保留些脂肪,這樣可以更理想而協調,但要吸除大腿的後上部份的多余脂肪,才會使大腿顯得修長。

  吸脂的人群一般在20-45歲年齡段比較多,20歲左右的人,是因為飲食過度,容易引起發胖,30歲以後的人,大多數是因為生完小孩,體形因運動減少,和長期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而引起的發胖。

腿部吸脂術 雕塑修長美腿

  所以,這個年齡段來吸脂的人群比較多。年齡在60歲以上的老人,身體未發育有成熟的青少年,是不適宜吸脂瘦腿。

熱門文章
吃出苗條好身材讓你年前減六斤

  年尾時分,過節、走訪親友,大餐一波接一波,愛美女性們忙個不停,也吃個不停。辛辛苦苦減肥的

多吃不胖的十種低卡食物

到底吃什麼才能減肥呢?想要通過飲食減肥,就需要選擇正確的食物,只要你選對了食物,即使吃的多也不會發胖。那麼是哪些食物呢?

瘦身瑜伽和中藥減肥茶

話說回來,自打這五歲起,被查出了肥胖症,我這人生軌跡可就此改變了,胖子永遠是胖子,沒那麼多“可愛&rdquo

給不吃主食減肥者的十個忠告

  低碳水化合物減肥就是一種只吃肉類、蔬菜而不吃碳化水化合的減肥法。原理就在於人體消耗熱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