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小伎倆雕塑傲人美背

小伎倆雕塑傲人美背

  站立背部肌肉訓練1

  第一步站立姿勢,兩腳分開與肩同寬。

  第二步身體前趨120度,雙膝微彎曲,重心在兩腿之間。

  第三步手臂自然抬起,在胸前交叉,以劃船動作的樣子向後背滑動雙臂。

  注:以上動作做三組,每組12次,每組間隔30秒放松。

  背部與頭部平行向前看。雙膝一定要微微彎曲,以免損壞膝關節。

  站立背部肌肉訓練2

  第一步站立姿勢,兩腳與肩同寬。雙手握啞鈴,雙臂自然下垂.

  第二步軀體與地面平行成90度,雙膝微彎曲,背部與頭部自然平行,平視正前方。

  第三步曲臂向上提拉小啞鈴至胸部,提拉到胸部時停留1-2秒。注意:抬頭挺胸。

  注意動作時的速度,應該是快拉慢放,提拉時呼氣,放下時吸氣。

  啞鈴的重量建議在3磅左右。或者也可以用礦泉水等相同重量的代替物。

  墊上背部肌肉訓練

  第一步身體俯臥在墊上。

  第二步雙手握放在耳後,雙腿和上身同時向上翹起,保持1-2秒後放下。該動作使背部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注意:放下時要慢於向上翹起的速度。

  注:以上動作20次/組,做3組。每組間隔30秒放松。

  凳上背部肌肉訓練1

  第一步左腳著地膝關節微微彎曲,右小腿與大腿成90度,平放在橙子上。

  第二步右手握啞鈴,充分往身後拉伸手臂呈90度。注意向後拉伸時吸氣,放下時呼氣。

  第三步交換雙腿,重復以上動作。

  注:以上動作左、右方向各15次為1組,做3組,每組間隔30秒放松。

  啞鈴的重量建議在3磅左右。或者也可以用礦泉水等相同重量的代替物。

  小編推薦:背部運動的原則為“低負荷、高反復”,好比最簡單的往後擴胸運動,強度不用太高,但重復次數要多,背部肌肉有熱絡感時,便已有運動效果了。

  凳上背部肌肉訓練2

  第一步雙腿分開騎坐在橙子上,抬頭挺胸,雙眼平視前方。

  第二步雙手握啞鈴,雙臂與地面平行伸展開,小臂向上彎曲,與大臂成90度。

  注:平行上下拉伸20次為1組,做3組,每組間隔30秒放松。

  啞鈴的重量建議在3磅左右。或者也可以用礦泉水等相同重量的代替物。

熱門文章
如何消除大肚腩 重拾性感腰身

站立減肥消除大肚腩  站著要比坐著消耗的熱量多3~5倍,比躺著消耗的熱量多10余倍。許多人習慣於午餐後馬上躺下睡一覺,這

跑馬熱身,拉伸讓身體快速興奮

拉伸運動可以防止受傷  對於年輕的運動員和未經系統訓練的跑者而言,馬拉松跑是一項非常艱苦的比賽項目。因此長距離跑選手在參

裝扮小技巧 讓你圓臉變小臉

頃刻間瘦掉5公斤以上,那是多少豐腴有余的女人的夢想啊!如果各種瘦身術瘦臉術不能馬上奏效,讓你在近在眼前的場合露臉,請跟我

有美容作用的減肥食物

大家都知道減肥食物一般都會溶脂,溶脂的同時會對肌膚造成一定的影響,或多或都都有些面色發黃。那麼有沒有什麼食物即可以減肥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