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春季快速瘦背的方法大集合

春季快速瘦背的方法大集合

  瘦背的方法一:仰臥起坐

  每天做仰臥起坐和俯臥撐,各20個,這是最簡單的瘦背方法了。身體仰臥於地墊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右,腳部平放在地上。平地上切勿把腳部固定(例如由同伴用手按著腳踝),否則大腿和髋部的屈肌便會加入工作,從而降低了腹部肌肉的工作量。

  瘦背的方法二:側平舉曲手臂

  1)兩手向側平舉,掌心對著前方,兩腳直立與肩保持同寬。

  2)將雙肘用力往肋骨內側收緊,手臂屈曲,保持此動作10秒左右,再回到起始狀態,重復10次。

  瘦背的方法三:俯臥抬身

  1)人俯臥在地板上,雙腳伸直並攏,將額頭著地,雙手置於背後成十指交叉。

  2)然後,抬頭,慢慢抬起上身,手臂與地面平行,保持此動作10秒左右,重復10次。

  瘦背的方法四:美肩的運動方法

  這個方法主要是為了消滅背部的脂肪,達到瘦肩的目的。

  1)身體朝下俯臥,肩膀一定要放松,雙手交叉放在臀部上。

  2)收起下巴,上半身向上仰,呈35度角,不需要太精確,差不多就行。

  3)再慢慢把上半身放下來。

  4)整套動作做20次啦。

熱門文章
睡前瑜伽 提升氣質又助眠(圖)

  一、束角式 .hzh {display: none; }   功效:使腎髒、前列腺和膀胱

韓星減肥你須知 立刻瘦身沒商量

隨著韓流的席卷,生活中很多方面都受到了影響。不知這種情鏡下的你有沒有關注過韓星減肥的消息。而這些減肥方法,

不花錢瘦臉減肥方法有嗎

   不管是生活中還是美容上,都有很多種幫助愛美者瘦臉的方法,那麼有沒有不花錢瘦臉減肥方法呢?   

前凸後翹不是夢 6步減肥操成就迷人身材

單腳立動作:鍛煉肩部和腹部  左腿單足站立,膝蓋放松,右腿稍稍向前提起,雙臂負重於身體兩側,拳心向內。雙臂抬起至肩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