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簡單幾招瘦背美胸法

簡單幾招瘦背美胸法

  1、其實方法很簡單,雙手在背後相握,手臂盡量的伸直,盡力往上抬到極限的時候,連續50下,你就會感到肩胛骨上面那部分在被擠壓,胸部同時也得到了很大的鍛煉。如果雙手在背後握不到的話,就可以拿個啞鈴或者礦泉水瓶來鍛煉也是可以的。

  簡單幾招瘦背美胸法

  2、背部彈性操。只需要你仰臥,雙手放在身體的兩側,略微的屈腿,腳後跟緊貼大腿的後側。雙手移到頭的兩側,掌心貼地,然後慢慢吸氣,拱起背部(雙膝跪在地上,雙手用力撐著把身體向上拱起,,髋部與腹部慢慢向上升)。

  每次堅持個幾分鐘,有空就做做,最好還是每天都做一次。

  3、你早晨一醒來,先要揉揉眼,搓搓臉,然後向後手梳頭發,這就是一種很好的頭部按摩。它能使面部的皮膚紅潤,頭發黑亮。然後將雙臂從肩上慢慢的伸出來,向後振振臂,向後仰仰頭。讓頭部的血液循環得到充分的改善,胸腔多吸進一些氧氣。躺在被窩裡伸個懶腰或把腹部往上挺幾挺,特別有利於增強腹部肌肉的彈性。再翻身趴起來,像貓兒“長身”那樣用力拱拱腰,使腰背和四肢的肌肉盡量伸展一下,這便是一套很好的腰背健身操。千萬不要想多哦,不然就很麻煩的。

  而針對美女背部的減肥,大家千萬不要只做局部運動,如果能結合一些有氧運動,就能更快更有效的實現背部減肥的目的。對於上身胖,其實可以選擇羽毛球、健身球操、肚皮舞、搏擊操等鍛煉上肢較多的運動,這樣也能夠有效的牽動背部肌肉群,就會有很好的減肥效果了。

  一定要經常的運動才行。每周進行健身運動,通過鍛煉可以增強和伸展支撐脊椎的肌肉,不僅能夠保護脊柱,而且可通過吸收那些會對軟組織造成傷害的壓力而保護肌腱和韌帶。多做伸展背部的運動,可以防止、減輕背痛。堅持在工作時每隔半小時,站直身體,將雙手置於後腰上,向後慢慢的傾身,伸展時動作應該緩慢而平穩。恰當提舉物品,將它盡可能與身體接近,不要伸直手臂或彎腰拾起物品,應盡量保持背部豎直,然後彎曲膝部蹲下拾起。這樣就能夠很好的瘦背美胸。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香水香薰減肥 另類的減肥法

  減肥對於很多女性真是一項繁重的工程,吃藥怕有副作用,健身又堅持不了,絕食實在對不起自己的

《本草綱目》中藥減肥秘方 健康減肥瘦身不反彈

《本草綱目》是著名醫學家李時珍的著作,整本書收集了一萬多份藥方,不僅有治病、理療、調理等作用的藥方,對於減肥燃脂、降低三

埋線減肥有哪些好處?

  身體肥胖對我們的身體有著嚴重的影響,而且這也是愛美人士不能容忍的。 那麼埋線減肥有哪些好處?北京整形醫

暢銷減肥茶排行榜前10名

我們都知道減肥茶能有效的減肥消脂,而且還可以美容養顏,是理想的減肥產品之一。但是現在市面上銷售減肥茶的產品也是多種多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