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背部吸脂術 輕松擁有迷人美背

背部吸脂術 輕松擁有迷人美背

  背部吸脂術

  減背部的脂肪可算是面積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術之一。減背部的脂肪的重點往往是在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連接著肩頸部,下端至腰髋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對手術醫生的經驗、技能和體能的一種考驗。

  正常情況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勻,顯示出背部組織的輪廓,只有在肥胖時才表現出臃腫和過於平坦。在背部中央為脊椎骨的棘突,兩側為強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側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組成的背部平面了。背部的脂肪的特點是,正後面的脂肪平坦而較緊張,與兩側腋下或季肋部交界處的脂肪松馳、堆積明顯。

  背部的吸脂減肥術的重點往往是在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連接著肩頸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水動力溶脂減肥系統是基於精確水動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過加壓水流精確作用於目標組織,有選擇性的分離脂肪細胞,不會對血管和神經造成損傷,具有治療快速、效果明顯、風險小等明顯優勢,是減背部的脂肪的最佳辦法。

背部吸脂術 輕松擁有迷人美背

  肥胖的背部往往被收緊的胸罩帶勒成上下兩個突起的部分,在衣著貼身或薄透的衣裙時常常令人難堪。減背部的脂肪之後就不會再有這樣的尴尬了。

  大家通過背部吸脂的了解,都知道效果一般是相當的不錯的,可以讓背部不再肥胖了,真正讓大家都很好的,擁有更加迷人的美背。背部肥胖要減背部的多余脂肪,減掉背部脂肪的最好最合理的辦法,就是要利用,背部吸脂的手術。

  背部吸脂前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項:

  1、全身肥胖者僅僅靠吸脂術無法達到減肥的目的。如果體重超過正常體重的20%,需要通過運動、控制飲食等有效的方法來控制體重。不妨試一試改變飲食結構,晚餐時間盡量提前,晚餐的蛋白質、脂肪含量不可過高。

  2、吸脂肪術不適合皮膚過於松馳者。這一類患者,可以選擇其它整形手術切除過多的皮膚和脂肪。

  3、吸脂肪術後,會有皮膚青紫、輕度的麻木感覺,局部組織有水腫等手術反應,根據所吸脂的部位,一般都有1~3個月的恢復過程。

  

熱門文章
減肥達人做三份兼職成功減掉70斤

《Women’sHealth》雜志報道了減肥勵志女孩兒FeliciaGreenwald的故事,她做著3份兼職

瘦臀最好的方法有哪些呢?

瘦臀的好方法1:側身劃步  1、雙腳稍微分開站立,膝蓋彎曲,身體向前傾。  2、保持彎腰動作,左腳快速向左側劃出。  3

莫文蔚自爆如何快速塑腿

莫文蔚為自己的修長美腿買了上千萬的保險,這都是大家了解的了,那麼莫文蔚是如何瘦腿的呢?很多明星都想擁有莫文

瘦腰效果排行榜 運動讓你隨心選

NO.1仰臥起坐  減肚子指數:★★★★★  為什麼仰臥起坐可以起到減肥的效果呢?因為仰臥起坐針對性強,能夠充分鍛煉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