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想要瘦背 就要運動

想要瘦背 就要運動

  做法1:

  雙手在背後相握,盡量伸直手臂並且向上抬至極限,如此重復50下,這樣就會感覺肩胛骨上面那部分被擠壓,而且還鍛煉了胸部。或者可以握個啞鈴或者礦泉水瓶練習,效果也是不錯的。

  做法2:

  仰臥,雙手放在身體的兩側,彎曲雙腿,腳後跟緊緊貼著大腿的後側;雙手移至頭的兩側,掌心貼著地面,吸氣,並且攏起背部;每次都堅持做幾分鐘,什麼時候有時間都可以做。

  做法3:

  早上醒來,揉揉眼睛,搓搓臉部,向後手梳頭發,會使得面部皮膚變得紅潤;伸出雙臂,向後振振臂,向後仰仰頭,改善頭部血液循環;躺在被窩裡伸個懶腰或者向上挺幾挺腹部,以增強腹部肌肉彈性;翻身趴起來,用力拱拱腰,盡量伸展腰背和四肢的肌肉。

  瘦背溫馨小提示:結合一些有氧運動

  背部減肥是局部減肥,但是不能僅僅是做局部運動,應該結合一些有氧運動,如果是上半身肥胖,可以選擇一下健身球操、羽毛球、搏擊操或者肚皮舞等能夠較多地鍛煉上肢的運動,這樣就能夠更多更有效地牽動背部的肌肉群,從而達到背部減肥的目的。

  運動減肥貴在堅持,每周都要進行健身運動,以增強和伸張支撐脊椎的肌肉,而且還可以避免軟組織受到更大的傷害,這樣既不傷害身體,又有助於背部的減肥,為什麼不試試呢?

熱門文章
飲食減肥 最健康的減肥方法

如今各門各派的減肥方法多不勝數,那麼如何減肥才能讓自己變苗條呢?其實最健康的減肥方法就是飲食減肥,你可以吃

低卡雞尾酒沙拉飲食減肥法 簡單又健康

  雞尾酒沙拉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鹽1湯匙,檸檬汁2湯

你需要手術減肥嗎?

如果你還是希望利用手術來減肥,那麼你最好看看自己是否通得過下列考驗。  1.接受減肥手術之後,要怎麼吃才不會胖回去?  

運動減肥無效?壞習慣 會讓效果清零

運動前不暖身  運動時膝蓋要承受巨大的壓力,進行適當暖身,才不會受傷。不暖身就運動,就像沒有給關節自然的潤滑油,膝關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