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如何打造 零缺點的美背曲線

如何打造 零缺點的美背曲線

  在每一季的春夏時裝秀場中,你不難發覺幾乎全是美背香肩的天下。想在今年春夏做個滿懷風情的女人,零缺點的背部曲線絕對是你最大的勝算。距離春暖花開還有些許時日,何妨就讓這5個方法幫你美夢成真。

  1、日常養護工程

  想要擁有一個人人稱羨的背部,日常的清潔與照顧是絕對少不了的。每周一次的深度去角質以及促進血液循環的背部護理,都是可以自己動手diy的。不妨先用身體磨砂產品徹底清除老硬角質後,再以含有迷迭香成分的身體乳液緊實背部肌肉,日常的保養就能輕松完成。

  2、背部伸展操

  松垮垮的背部肌肉套在輕盈的镂空禮服裡,難免有美中不足的缺憾。況且,壓力常會不知不覺地堆積在頸項間及背部,所以每天利用睡前10分鐘做做背部伸展動作,不但能讓背部不再緊繃,也能順道增加背部肌肉的緊實度。

  3、清除無情小斑點

  除了腳底板的肌膚之外,背部肌膚是全身最厚的部份;也因為如此,背部的循環代謝能力較弱,脂肪及廢物亦比較容易堆積而形成粉刺。想要擁有完美的背部膚質,可利用深層潔膚膜來清除毛孔中的髒污。另外,若擔心潔膚膜會使毛細孔變粗的話,可在清除面膜後,灑上一些收斂水。

  4、妝點背部無瑕膚質

  若想以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擁有完美的背部風采,那麼上些蜜粉會是較不費氣力的選擇。若背上有斑點,可先使用粉底,再以蜜粉定妝。至於膚色不均的問題,則可以使用防曬產品改善。若是想在夜晚或party中制造炫麗效果,不妨使用些身體亮粉,保證會讓整體造型增色不少。不過切勿使用過多亮粉,否則讓人誤以為是一道螢光牆,滋味可是不怎麼好受呢!

  5、上沙龍寵愛自己

  平日的背部照顧固然能使背部肌膚維持不錯的狀態,但若是想擁有更佳的肌膚觸感,那麼專業的沙龍護理便能幫助你達成需求。國內許多家美容沙龍都有提供相關的護理療程,美背兼舒緩平日緊繃的神經,不失也是個減壓的好方法。

  

熱門文章
夏季瘦腰 不可錯過7個妙招

1、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3兩蔬菜  減小腹離不開全身減肥,因此控制攝取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

每月1次瑜伽潔腸術 超級減肚子(圖)

  瑜伽潔腸術   .hzh {display: none; }   瑜伽可以重建體內循環,

水果減肥 吃什麼最快

減肥速度冠軍:蘋果  說蘋果是減肥果是再貼切不過的了。坊間流傳的“蘋果減肥法”就是以蘋果代替三餐

輪滑可以幫助減肥以及一些常識

輪滑在運動過程中,因為需要蹬腿滑行,所以很好的鍛煉到了人的腿部,對於一些有些肥胖的人群來說,這也是一項很好的減肥運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