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五大美背步驟 塑造性感後背

五大美背步驟 塑造性感後背

  性感美背是女性氣質體現最關鍵的一部分。夏天就要到了,你想露出你的後背,展現性感嗎?那就趕快來看看美背的最好方法,努力塑造自己的後背吧!

  美背步驟一:清洗後背

  後背是我們不容易看到的地方,所以在洗澡的時候洗後背是我們最頭疼的地方,如果洗不干淨或者是有洗不到的地方就很容易長螨蟲了。同時,後背的身體循環代謝能力比較弱,那麼後背的脂肪、廢物就比較容易堆積在一起,從而形成我們經常說到的粉刺。所以洗澡的時候要用深層肌膚摸來塗在後背上。

  美背步驟二:長柄浴刷法

  在晚上洗澡的時候,如果用手不可以清潔背部的話,那麼可以使用專用的長柄浴刷、絲瓜絡來輕輕擦洗後背,這些都是非常方便、非常享受、實用的方法。先從背下側向肩膀左右方向上下擦洗,然後再從肩側向背部脊椎方向螺旋擦洗,動作力量要盡量大一些,這樣美背的效果才好。

  美背步驟三:磨砂

  用磨砂的方式去除後背角質,避免出現毛孔堵塞的情況,雖然效果很好,但是不能經常使用,一個星期使用兩到三次就可以了,還可以預防背部痘痘的出現。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事先預約好美容師了,就可以到SPA館去請教美容師關於怎麼樣美背的技巧,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效果會更佳的。

五大美背步驟 塑造性感後背

  美背步驟四:運動

  給後背做一定的運動不僅可以起到美背的作用,還有助於人的身體健康。如果說運動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那麼運動美背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種的。例如仰臥起坐和俯臥撐,對於女性朋友來講,做俯臥撐確實有點難度,所以還是建議女性朋友多做一下仰臥起坐,進一步地擺正腰背。

  美背步驟五:好習慣

  每天早晚洗澡的時候,都要清洗背部毛孔的分泌物和細菌。當感覺後背癢的時候,不要用手直接抓,手帶有的細菌很多,可能會感染到後背,嚴重的話還會引起發炎。為了做到保持皮膚的干淨,進一步做好美背工作,我們必須要勤換衣服,特別是內衣和上衣,還有一點就是不要吃太多對皮膚有刺激性作用的食物,比如是甜品和油膩的東西。

  溫馨提示:炎熱的夏季,正是女孩穿露背裝大秀性感的時候,如果你背部卻是贅肉橫生,小編提醒你還是趕緊行動起來,幫你的背部減減肥吧!

  

熱門文章
快速瘦臉招 消除浮腫變V顏

同樣體重的兩個人,臉大的那個會比臉小的那個顯得重10斤左右。所以,瘦臉非常重要啊。如何快速瘦臉?編輯教你下面幾招。  3

湯唯教你如何保持優美身材

 通過《色戒》一炮走紅的湯唯,雖頗具爭議性,但她的魅力是毋庸置疑的。岸西曾說過:“湯

減肥注意事項,切記!

今天小編帶大家來看看減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1:不吃早餐是最大錯誤 &

臉上有點胖,怎麼減啊

臉上有點胖,怎麼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