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如何快速瘦背 5個動作幫你瘦出迷人蝴蝶骨

如何快速瘦背 5個動作幫你瘦出迷人蝴蝶骨

  夏季的到來,好多女性都愛選擇露背裝,凡是讓人過目不忘的背影,無一不擁有一雙漂亮的蝴蝶骨。所謂蝴蝶骨,就是肩膀以下,分居後背兩側呈對稱分布的兩塊肩胛骨,很多女星在出席大型活動之前都會苦練出蝴蝶骨,才敢穿上深V字露背裝。夏季露背裝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穿著,露出緊致細嫩的美背,展露個人的小性感,可謂是魅力無敵。想要擁有這樣的美背,那就要快點行動起來了。今天小編將介紹5個快速練就蝴蝶骨的方法,讓你在這炎熱的夏季也露出來吧!

  啞鈴抬舉法

  俯臥撐的美背效果是毋庸置疑的,女生也可以勤加練習,兩手抓住啞鈴俯臥在墊子上,兩手抓住啞鈴撐地,將身體保持平衡後,抬起一只手,在你抬舉的過程中,手臂和背部的肌肉都能得到很好的訓練,每只手各做50次。夏天是減肥的最佳時期,想要快速的露背,可以搭配一些健康的營養減肥套餐,如瘦立美P系列、amywish、康比特等,小編強烈推薦瘦立美P系列,2天減1斤,搭配簡單的啞鈴運動,能達到到1天減1斤的效果,讓你快速擁有完美身材。

  反方向拉伸法

  做完力量訓練後,一定要拉伸身體,不然會形成一塊塊難看的肌肉塊,按照途中的的方法去做,每天堅持做個15分鐘,背部不僅能得到的很好的鍛煉,還能消除背部的贅肉。

如何快速瘦背 5個動作幫你瘦出迷人蝴蝶骨

  普拉提訓練法

  這是一組普拉提的動作,俯臥,將你的雙手朝頭部前面方向伸直,抬高右臂的時候同時提高左腿,反之一樣,如此交替進行,能雕塑你的整個身形,每周做3-5次,堅持做一段時間,收會對自己的身材越來越有自信哦!

  背部瘦身操

  適合上班族的人群,在辦公室或者沙發地板上都可以。中午飯後就可以進行,首先身體向下俯臥,肩部放輕松,雙手虎口交叉,放置在臀部上。具體做法是先收下巴,將上半身慢慢向上仰起約35度。再慢慢將上半身放下,回到預備動作。上半身抬起動作每次堅持做20次,不要做得太快。需要注意的是上仰的角度不可過大,不能超過35度,那樣會傷到脊椎。只要堅持做上半個月就會有效果啦。

  懶人瘦背法

  對於上班族來說定期去健身房可能時間不允許,還有一個懶人的辦法。即使你看電視的時候,也要隨時保持挺胸收腹,雙肩向背部的內側中心夾緊,然後放松,反復的練習。每天堅持半小時,雖然效果沒有去健身房那麼有效果,但是每天堅持去做,蝴蝶骨也會慢慢的凸顯出來。

  背部,往往是自己很容易忽略的部位,但是從其他人來看,卻是一個非常顯眼的地方。曲線完美的背部,可是能夠讓一個女人的女人味大增喲!想擁有迷人的蝴蝶骨嗎?那就趕緊練起來吧!

熱門文章
瑜伽綠色飲食法 健康又減肥

瑜伽綠色飲食法練瑜伽者的飲食和運動調理。本文介紹迎合這種需求的綠色飲食法:  1、薏仁  薏仁可促進體內血液循環、水分代

減肥食譜,讓你瘦身時期也能享受美味

只要遵循科學的飲食減肥原則,一定會瘦的。下面小編為您推薦10種減肥菜譜的家常做法,讓你十天瘦十斤。  雪片油菜  主料:

五個令減肥提速的額外瘦身工具

如果你還沒有出行的計劃,那麼,把握這個最佳時機呆在家裡借助身邊簡單的輔助健身工具針對身體各部位做“點對點&r

哪些健身可幫助瘦身

當今最性感的健身方式都有哪些呢?看看最新的性感健身排行榜吧。從大家熟知的肚皮舞到風情萬種的鋼管舞,讓你愈健身愈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