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日常美背動作 打造超模美背

日常美背動作 打造超模美背

  每個女人都不想有“虎背”,讓他人從背影看著自己是個粗壯的女人。那麼什麼瘦背運動可以有效的改變背部曲線,讓自己擁有迷人的美背呢?今天小編就與你分享幾個簡單的美背運動,讓你輕松hold住美背香肩,變身氣質美人。

  美背的標准是什麼?

  漂亮、性感的背部,從整體印象上來講要直挺而有曲線,既要有合適的肉感來展現你的豐滿,也要有兩片美麗的肩胛骨來凸顯你的骨感,具體說來,要秀出美背,至少有三個重要條件:

  1、你的背,一定要骨肉勻稱,太壯了就是“虎背熊腰”,而太瘦了則會成為“白骨精”;既不要太胖,顯得背部渾圓,也不可以太瘦,連脊骨珠都清晰可數。

  2、是要光滑,決不能有暗瘡疤痕;皮膚光滑細膩、毛孔微細,沒有太重的汗毛。

  3、與臀部的比例適當,能顯出腰部的起伏和彎曲。脊柱溝比較明顯、肩下骨不太突出。

  做什麼運動可以美背

  拉毛巾的美背法

  沒有合適的健身道具又不想站著做操,那就坐下來用毛巾解決吧。下面這組拉毛巾法只需要你把毛巾綁在門把上拉動就可以了!

  在門把手上拴一條毛巾,雙手各執毛巾的一端;

  坐好,然後輕輕彎曲肘部,慢慢地往後拉毛巾,直至肘部與胸同高,收緊肩胛骨;

  重復以上動作50次。

  巧用橡皮筋來美背

  很多女孩子小時候一定玩過有趣的跳皮筋游戲。你知道嗎?其實橡皮筋還可以用到美背中來。只要利用好它的彈性,就能為你的美麗服務。

  站姿,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將橡皮筋踩於腳下,體側預留長度以到臀部為佳。如果橡皮筋過長,可在腳下纏繞1~2圈;

  雙腿膝關節微屈,用腳尖或腳掌中心踩住橡皮筋,同時雙手緊握皮筋自體側拉起。當上臂基本與地面水平時靜止,堅持5~10秒後還原;

  俯身、屈膝、立腰,挺胸,同時將橡皮筋交叉,雙手緊握自體側向上拉起,感覺肩部肌肉緊縮。當手基本與胸部水平時靜止,堅持3~5秒後恢復站姿。

  懶達人的毛巾美背操

  有沒有一種能邊看電視邊美背的方法呢?當然有了,而且道具僅僅是一條毛巾,還等什麼呢,趕快拿起你身邊的毛巾來美背吧!

  上半身坐直後,用右手握住毛巾的一頭甩至身後,左手抓住毛巾的另一端;

  高抬的右手手臂盡量靠向右耳,重復l5次後換左手。

  拿著書本來美背

  完美的身材少不了性感的美背,可惜背部卻是個易囤積脂肪的地方。趕快拿起你身邊的書本來做這組既簡單又有趣的美背操吧。要知道本組動作不僅具有很好的減肥和塑形效果,還能美化背部線條呢。

  方法一:

  平坐於地上,雙腳並攏腳尖朝上,雙手抓書本舉至頭上;

  腰保持不動,利用肩膀及後背力量,雙臂向左右兩邊擺動,連續做20次。

  方法二:

  身體站直,雙手從背後抓住書本;

  將書本盡量往上舉,雙臂不要彎曲,感覺背部肌肉緊繃為好,還原後,再連續做20次。

  方法三:

  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稍寬於雙肩,雙手抓住書本;

  彎腰,盡力將書本從胯下向後送出,感覺背部被拉伸,還原後,再連續做20次。

  方法四:

  平坐於地,抬頭,收腹挺胸,雙腳並攏腳尖朝上,雙手抓住書本向身前平舉;

  停頓2秒後,雙手平舉向左右兩側送書。重復做20次。

  美背小動作之早晨篇

  每天早上起床記得伸懶腰

  早晨一醒來,先揉揉眼,搓搓臉,向後手梳頭發,這就是一種很好的頭部按摩。它能使面部的皮膚紅潤,頭發黑亮。然後將雙臂從肩上伸出來,向後振振臂,向後仰仰頭。

  讓頭部的血液循環得到改善,胸腔多吸進一些氧氣。躺在被窩裡伸個懶腰或把腹部往上挺幾挺,有利於增強腹部肌肉的彈性。

  還可翻身趴起來,像貓兒“長身”那樣用力拱拱腰,使腰背和四肢的肌肉盡量伸展一下,這便是一套很好的腰背健身操。

  學貓拱腰法

  做法:早上醒來,先揉揉眼睛、搓搓臉,用手向後梳頭發,然後雙手手臂從肩上伸出來,向後震震手臂,向後仰仰頭部,接著躺在被窩裡伸個懶腰或者向上挺幾挺腹部,再翻身趴下,像貓“長身”一樣用力地拱拱腰,盡量伸展腰背以及四肢的肌肉。

  美背小動作之清潔篇

  粗鹽蜂蜜來搓背

  在洗澡的時候,將些許鹽與蜂蜜倒在手掌心中,攪拌片刻後,用掌心以畫圈的方式將其塗抹在後背上,緩慢的揉壓直至粗鹽融化,而後用溫水將其洗淨。這樣洗澡能使背部變得更光潔,還能使其變得更加緊致,常這樣洗背你就能擁有迷人美背哦。

  洗澡的時候用沐浴球擦身

  沐浴離不開沐浴球,當你用沐浴球由下至上反復擦拭全身時,這個細小的舉動就能使體內脂肪加速燃燒,特別是對那些脂肪囤積的地方,你可以多擦拭幾遍,這樣能使你快速遠離肥胖。想要輕松減肥瘦身的MM,趕快在沐浴時用沐浴球擦拭身體吧。

  長柄浴刷法

  要想讓背部得到徹底的清洗,可以選擇一些洗浴工具。比如長柄浴刷、絲瓜絡、毛巾等,這些都能幫助MM更好地清除背部的污垢,而且用法簡單。用這些工具清洗的時候,先從背下側向肩膀左右方向上下擦洗,然後再從肩膀兩側向脊椎方向用螺旋的方式擦洗。力度盡量要大一些,更加能更好地清洗背部。

  美背小動作之心機篇

  用熱毛巾來敷背

  先將毛巾用熱水浸泡片刻,與此同時將另一條毛巾放到冰水中浸泡。將熱毛巾取出擰擰水,將其敷在後背上片刻,再將冰毛巾擰擰水,輕敷在後背上。片刻後將其拿下,再用掌心輕輕的拍打背部,這樣能使背部肌膚變得更加緊實,從而達到減肥效果。

  小彈珠按壓背部

  小時候拿來玩耍的彈珠也能讓你輕松成為瘦背美人哦。只要將彈珠扣在掌心內,利用手臂的力量將手掌緊貼著背部,爾後輕輕的按壓,這樣能促進背部脂肪加速燃燒,使其變得更加纖瘦,使囤積在背部的脂肪迅速瓦崩,讓你輕松瘦出誘人美背。

  合身衣物也可瘦背

  換一身衣物也能有效的改變背部輪廓曲線哦。還在穿緊身衣,想讓其使自己變得更加苗條的MM,趕快將緊身衣換下,穿上合身的衣物吧。這樣能使你的身體血液流通,穿合身衣物運動還能使囤積在體內的脂肪更好的燃燒,常這樣穿能使你更有效地減肥哦。

  痩背美背運動注意事項

  針對背部減肥,大家不要只做局部運動,結合一些有氧運動能更快更有效的實現背部減肥的目的。對於上身胖,可以選擇羽毛球、健身球操、肚皮舞、搏擊操等鍛煉上肢較多的運動,這樣也能有效的牽動背部肌肉群,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經常運動。每周進行健身運動,通過鍛煉可增強和伸展支撐脊椎的肌肉,不僅能保護脊柱,而且可通過吸收那些會對軟組織造成傷害的壓力而保護肌腱和韌帶。多做伸展背部的運動,可以防止、減輕背痛。堅持在工作時每隔半小時,站直身體,將雙手置於後腰上,向後傾身,伸展時動作應該緩慢而平穩。恰當提舉物品,將它盡可能與身體接近,不要伸直手臂或彎腰拾起物品,應盡量保持背部豎直,然後彎曲膝部蹲下拾起。

熱門文章
省時省力的快速減肥小動作

一起來學習一些省時省力的快速減肥小動作,這些快速減肥小動作可以很輕松的讓你保持體型,減肥瘦身。來看一下這些快速減肥小動作

各種減肥方法的效果

首先要提到的是“低胰島素減肥法”。這種新的標准取代了原來的卡路裡標准,以用餐後引起血糖值上升的食

6個瘦腿動作 專減大腿內側贅肉

1.抬腿運動  做力量訓練時,利用健身球為基本訓練增加一點難度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你需要腿部用力保持球體不動,所以這會最

腹肌練習 練就小蠻腰

腹肌練習  一.身體平躺,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手掌下地面,吸氣將雙腳舉起來,腳尖勾進來,雙腳打直,吐氣。  二.吸氣,吐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