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3個美背操 點亮背部風情

3個美背操 點亮背部風情

  前舉運動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膝蓋微微彎曲,後背挺直,收縮腹部。雙手各持一個啞鈴,雙臂垂在你的大腿前,手掌朝內。

  保持你的手腕伸直,胳膊肘微微彎曲,抬起你的雙臂與肩膀持平,手掌朝向地面。保持這個姿勢,然後慢慢的放下。為了避免你的胳膊搖擺或者弓起你的背部,你可以嘗試把你的背部抵住牆。或者每次用一只手臂。

  中舉運動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膝蓋微微彎曲,後背挺直,收縮腹部。雙手各持一個啞鈴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朝內。

  保持你的手腕伸直,胳膊微微彎曲,從你的身體兩側展開雙臂,稍微向前,抬至與肩持平的位置,停頓,然後慢慢的放下。

  後部抬舉運動

  坐在椅子的邊緣,雙腳平放在地上,分開與髋關節同寬。保持你的背部挺直,從你的髋關節開始向前傾斜,這樣你的胸部就靠近你的大腿了。每只手拿一個啞鈴,手臂放在你的小腿處,手掌相對。

  保持你的胳膊肘輕輕的彎曲,手腕伸直,雙臂向身體兩側伸展開,抬至與肩持平的位置。保持你的頸部和你的脊椎在同一直線上。停頓,然後慢慢的放低。

  上面的這套減肥美背操動作主要有關鍵的三個點:在三角肌前面的提升點,下一個是中間部分的提升點,後面的提升部分在背部,它可以幫助阻止你的肩膀向前轉。只要抓住這三個點,那麼我們就能擁有一個香肩美背啦!

熱門文章
你想成為下一個胖丫嗎?

很多人都在為自己的體型“變寬”找原因,但是無非就是覺得自己是吃出來的缺乏運動,所以在節食和運動上

室內瘦腿運動大搜羅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做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

瘦臂瑜伽課堂:教你打敗惱人拜拜肉

你知道拜拜肉是怎麼來的嗎?當你和你的朋友告別說拜拜時,手臂上多余的肥肉搖擺不定,只能羞澀地將雙手背過去,這就是拜拜肉給你

30歲女性如何實現輕松快速減肥

   陷阱1生育會增加體重   懷孕期間稍稍增加些體重是有益於健康的,但同時要避免體重的過度增加。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