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每天伸伸懶腰 纖瘦美背秀出來

每天伸伸懶腰 纖瘦美背秀出來

  對於背部減肥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因為很多運動雖然標榜著有瘦背美背的功效,但是效果卻很不理想,而且如果去健身房進行各種針對性鍛煉的話,很多人又沒有時間,其實想瘦背並沒有那麼困難,只要你每天早晨起床的時候,能夠伸伸懶腰,美背也能輕松瘦出來。

  頭部巧按摩

  早晨一醒來,先揉揉眼,搓搓臉,用雙手向後梳梳頭發吧,可不要小看這三個動作哦,這個小按摩,不僅可以讓你的皮膚紅潤,還能讓你的頭發越來越黑,越來越亮。

  促進腦部血液循環

  做完這個小按摩後,雙臂上舉,使勁向後振臂,同時頭也要慢慢後仰,打開胸腔可以多吸進氧氣,活動頭部,還能讓頭部的血液循環加快。

  拉伸腹部線條

  你也可以在被窩裡伸個懶腰或把腹部往上挺幾挺,可以增強腹部肌肉的彈性哦,起到瘦腰的功效呢。

  瘦背小動作

  如果你不想起床,也可以翻身趴起來,像貓那樣用力拱拱腰,使腰背和四肢的肌肉盡量伸展,這可是一個非常美背的動作哦。

  生活小細節也能瘦背

  有些生活小事,也可鍛煉身體,如在晾曬衣服時,將手臂伸直、腳跟抬起,腰背部的肌肉便得能得到伸展和鍛煉;

  拖擦地板時,互相變換的姿勢,可以使身體兩側的肌肉同時得到鍛煉,兩側肌肉便得到勻稱地發展。

  晚上入睡前,可以適當做做仰臥起坐、俯臥撐,或者是進行四肢、腰背、腹部的按摩,還可以搓搓腳心,以降虛火,補腎明目,更能減輕一天工作的疲勞。

  如果你的背部肉肉太多,或者是你想讓自己的背影更性感,不用專門拿出時間進行背部的鍛煉,其實只要利用生活中的瑣碎小事,瘦背美背的工作也能進行,當然了關鍵還是要堅持,不然偶爾做一下,是收不到瘦背效果的哦!瘦背美背不僅僅局限在這些小細節上,其實也有專門的瘦背運動以及專門瘦背的美食,如果能夠同時進行,瘦背的效果會更顯著哦!

熱門文章
所有的人都可以服用碧生源減肥茶嗎 什麼人不能服用呢

碧生源減肥茶完全取自優質綠茶和經典瘦身草本,富含高濃度茶多酚和荷葉素,飲用後聯合作用加快脂肪代謝,促進脂肪分解,將頑固的

女性按摩減肥輕松告別水腫身材

   上半身按摩   1.手指並攏伸直,交替著提拉側腰上,左手從骨盆開始,將肌肉輕輕提拉至副乳位置,

哪裡做中醫埋線減肥好

  中醫埋線減肥作為當今沒有時間鍛煉的愛美人士理想的減肥方法,很多愛美人士因為中醫埋線減肥的出現而實現了減

減肥蔬菜汁排毒瘦身又養顏

胡蘿卜西蘭花辣椒汁  原料:大胡蘿卜2根,大西蘭花1個,紅辣椒1個。  做法:將所有蔬菜洗淨,去掉辣椒的蒂和籽,將所有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