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後背上的肉怎麼減?瘦背部的最快方法

後背上的肉怎麼減?瘦背部的最快方法

  想秀身材又保守害羞的MM怎麼辦?露背啊!一個骨感性感的美背誘惑力絕對大過巨乳,絕對好身材的標志。但是背上肉多肉厚的話,那就悲劇了。

  僅僅是露個背就分分鐘變身“背影女神”,超心動有木有?那怎麼瘦背最快最有效呢?後背的確是很難鍛煉到的身體部位,想要快速瘦背,就要付出點努力了哦!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瘦背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日常瘦背好方法

  1.堅持每日擴胸

  每天堅持大幅度的擴胸運動,雙手打開要與肩膀平齊,調整節奏。擴胸運動不僅可以有效鍛煉到肩膀及後背處的肌肉,還有很好的挺拔胸部的功效哦!想要挺拔的身姿,絕對少不了擴胸運動。

  2.嬰兒爬行

  學習嬰兒爬行,匍匐前進的時候,可以有效的運動到全身,尤其是背部肌肉。長期堅持爬行運動,可以讓後背更加緊致更加健美。而且爬行運動還特別適合背部,脊椎容易疲勞的肥胖人群。

  3.游泳

  游泳的時候也很好的鍛煉到背部肌肉,對減少後背脂肪堆積有很好的作用。在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個常見的泳姿中,蝶泳的瘦背效果最好。記得運動前一定要做熱身運動哦!

  4.啞鈴操

  家裡可以常備兩個啞鈴,常做啞鈴操可以有效減少手臂和肩膀處的贅肉堆積。練習相應的瘦背運動,也可以有效減少後背的脂肪。尤其以推舉和擴胸兩個動作最有效,沒有啞鈴的MM們也可以用裝滿水的礦泉水瓶來代替。

 

熱門文章
瘦腿並不難,居家操作很簡單

瘦腿其實並沒有MM們想的那麼難,其實只要學會簡單的幾個動作,那你就能居家也能來瘦腿了,下面小編就給你講講應該怎麼去做。 

一周打造美臂美背

干紅美體操  [作用]  鍛煉腰以上的部分,較短時間改善厚背,消除上臂的拜拜肉。  [練習時間]  堅持一個禮拜以上,每

提醒:孕期和產後不易飲用碧生源減肥茶

在這裡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孕婦和產後不要食用。下面一塊兒來看看關於碧生源減肥茶的飲用方法吧!  喝碧生源減肥茶注意事項: 

經期前兩周減肥更給力

月經期怎麼減肥才有明顯效果呢,答案是加強鍛煉。無論是月經期減肥還是月經後減肥,女性生理期的減肥比其他時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