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匍匐爬行可瘦背並緩解頸椎疲勞

匍匐爬行可瘦背並緩解頸椎疲勞

  1)俯臥,屈肘撐地,兩肘交替向前爬行10—15米,重復2—3次,呼吸均勻。

  2)左手撐地,右肘和右腿前移15—20米,重復2-3次。爬行時,上體稍抬。兩側交替進行。

  3)兩肘交替向前匍匐爬行8—10米。兩腿伸直、放松,並隨上體向前爬移。重復3次,間歇l—1。5分鐘。

  4)有節奏地交替向前爬行15—20米,重復2—3次。練習時,頭部稍抬胸部自然下垂,爬速宜慢,爬幅宜小。

  5)沿直徑5—6米的圓順時針方向爬行,然後逆時針方向爬行。練習時,頭部宜向爬側傾斜。重復2—3次,間歇1—1。5分鐘。

  6)交替向前爬行15—20米。重復2—3次,間歇2分鐘。

  7)交替向後爬行10—15米。爬時,下颏微向內收,兩腿放松伸直並與雙手協調配合。

熱門文章
燕麥快速減肥法 一周燕麥減肥食譜輕松享瘦

燕麥怎麼吃減肥呢?不妨試試燕麥快速減肥法,一個星期不同的吃法,讓你吃出好身材。  燕麥減肥食譜一:水煮燕麥粥  這個是燕

辦公室巧用椅子助瘦腰

上班族想要減肥總是苦於沒有時間,其實減肥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在辦公室也能進行。下面就為大家帶來椅子減肥操,妙

瘦到你尖叫的咖啡減肥法

可以說這種減肥方法是白領們發覺的,為了提神醒腦,白領們會在下午時泡一杯咖啡。但是她們發覺,每天堅持喝咖啡以後會讓身材越來

熱薦!節後快速消脂的豆漿減肥法

  一轉眼,2011年的春節放假結束了,這幾天的大吃大喝是否讓你覺得自己又胖了?肚子好像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