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6招快速瘦背 趕走贅肉塑性感美背

6招快速瘦背 趕走贅肉塑性感美背

  動作一:推肘

  1.曲膝站立,背靠牆,手臂與肩同高彎曲,指尖向前。

  2.彎曲的肘部朝牆壁方向壓,此時上身向前撐開。然後回到起始位置。重復3到6次。

  動作二:拉肩

  1.雙膝微曲,雙腳與臀部同寬站立。手臂在體側幾乎與肩同高的位置彎曲。

  2.雙手各握一個500克重的啞鈴,稍稍舉過肩膀高度。慢慢重復8到12次。

 

  動作三:身體抬起

  1.仰臥(如有可能,在頭部下面墊一個枕頭)雙腳擱在椅子上,手臂與身體平行,手心向上。呼氣時緊繃身體,從地面抬起,只有肩與地面接觸。

  2.保持這種緊張狀態至少15秒。然後回到起始位置,休息片刻,重復以上練習。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讓你解饞又瘦身

  吃什麼水果減肥?水果減肥一直都受很多人的追捧,因為夏天靠水果減肥可是很清爽的減肥方法,那麼今天小編就為

臀部減肥健美操 讓臀部翹起來

讓扁平的臀部變翹的美臀操:  一、以單腿曲伸運動鍛煉大腿肌,以求提升臀部。  確定跨在椅子上的腳的位置,將單腳放在椅子上

8個運動減肥妙招讓你燃燒脂肪

現在許多朋友選擇運動減肥,由於缺乏完整的運動減肥計劃,往往都是三分鐘的熱度,達不到減肥的效果,下面小編為您

飲食+運動 輕松瘦出纖細美腿

夏天露出兩條又直又細的大長腿,一定會增加很多的回頭率,相信有一雙美腿一定是很多女人的追求,只吃蔬菜或者只運動都不能保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