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三合一運動 瘦腰瘦腿翹臀

三合一運動 瘦腰瘦腿翹臀

  動作1

  雙腳緊合在空中屈曲

  Step1:雙腳緊合,在空中屈曲成90度。

  Step2:呼氣,將其中一只腳伸直向下放至貼近地面,但不要著地,然後吸氣,放回原來位置,左右交換做20次。

  動作2

  雙腳緊合在空中伸直

  Step1:雙腳緊合,在空中盡量伸直。

  把雙腳一同慢慢放下Step2:呼氣,把雙腳一同慢慢放下,至負擔不起的高度即可,但不要著地,隨後吸氣,放回原來位置,重復做20次。

  動作3

  將雙腳凌空

  Step1:將雙腳凌空,一只腳屈曲,另一只腳抬高伸直。

  Step2:呼氣,將抬高的其中一只腳伸直向下放至貼近地面,但不要著地,然後吸氣,放回原來位置,左右交換做20次。

  動作4

  雙腳緊合

  Step1:雙腳緊合,在空中交叉伸直。

  將雙腳分開

  Step2:呼氣,將雙腳分開至負擔不起的程度即可,之後吸氣,放回原來位置,左右交換做20次。

  溫馨提示:

  1、以上動作,都是用大腿及腹部的力量將雙腳提升,雖然過程中會有點吃力,但功效顯著。

  2、若雙腳不能在空中伸直,則輕微屈曲。

(實習編輯:沈志耿)

  3、每當雙腳向下放時,切記不要用腰部來借力,以免弄傷腰骨。


 

熱門文章
絕對不容忽視的減肥藥副作用

食欲抑制劑作用於中樞神經來抑制食欲,對身體的副作用相當大,最好不要擅自服用。  讓我們來盤點一下服用減肥藥後的不良症狀吧

湯唯 維持好身材的秘訣公開

 相信大家認識湯唯都是通過電影《色戒》,她憑著出色的演技將王佳芝一角诠釋得接近完美。幾年後的今天

大粗腿怎麼辦?8動作專減贅肉塑美腿

很多MM都在煩惱這自己的大粗腿,特別是長期坐在辦公室裡工作的MM們,不但臀部變形,大小腿也是粗得不認直視!要如何去瘦腿呢

中藥減肥茶能夠通便秘消水腫助排毒

小編就來為大家推薦幾款中藥減肥茶,它們各有不同功效,有的可以通便秘,有的可以消水腫,還有的可以消脂促進新陳代謝。  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