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美腿3大招 輕松解決小粗腿問題

美腿3大招 輕松解決小粗腿問題

  肌肉腿難看又難減,簡直就是愛美的MM的噩夢。難道肌肉腿是“絕症”,沒法減了麼?當然不是。那麼,肌肉腿怎麼減?小編下面推薦瘦腿三部曲,三步到位,就能全方位瘦腿啦。

  美腿3大招輕松解決小粗腿問題

  第一步:調整站姿與走姿

  這是最基本卻也最重要的一點,正確的站姿不只可以矯正不好看的腿型,也可以讓整個人的體態變得好看,也會讓臀部和大腿的肌肉結實,甚至連駝背也能夠慢慢改善,而且非常簡單,只要記得站立時雙膝要並攏並且打直,腰桿挺直收小腹,抬頭挺胸,但是要持之以恆的做,然後變成一種習慣,才能夠漸漸看到效果。

  而走姿也很重要,不正確的走姿用力的部位與方式不對,容易使得小腿有腿腹進而變成蘿卜,正確的走姿應是腳尖先著地,且走路的路徑是一直線,行走時兩膝蓋會微微碰觸摩擦。

  第二步:拉伸瘦腿

  動作一

  1.曲膝坐好,小腿盡量貼近大腿及臀部,雙手放身後。

美腿3大招 輕松解決小粗腿問題

  2.慢慢躺下,直至身體貼住地下,雙手平放身旁。動作維持15至30秒。每日做一次。

  動作二

  1.雙腿交叉重疊坐在地上,雙手放前面。

  2.慢慢將身體向前壓,頸同頭都要向下望,維持15至30秒。左右腿交換重疊再做一次。

熱門文章
產後6月如何瘦身

概 述 在減肥這條道路上,有很多人成功了,但是也有很多人半途而廢。減肥是一項長久的工作,堅持才能勝

巧避三種錯誤減肥方法

夏季是減肥的黃金季節,但只有正確的減肥方法才可以健康的幫助我們減輕體重,而不傷害身體。下面網減肥頻道的小編

抽脂瘦臉你准備好了嗎?

采用運動、吃減肥藥、按摩等方法進行面部減肥很難奏效。不過你千萬不要灰心,抽脂讓你可以快速告別胖嘟嘟的嬰兒臉。  一、抽脂

怎樣保證運動減肥以後不反彈

概 述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的目光不僅僅局限在自身的外貌形象上,還給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