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簡單一招教你輕松把腿瘦下來

簡單一招教你輕松把腿瘦下來

  簡單一招瘦腿:單腿站立伸展式瑜伽

  減肥專家為我們介紹說,單腿站立伸展式瑜伽的具體做法是:1.首先,減肥者以山式站立。2.呼氣,彎曲右膝,抬右腿,以右手拇指、食指以及中指抓住右腳大腳指。3.左手放在左臀上,保持平衡,做2個深呼吸。4.呼氣,向前伸張,並拉動右腿,右腿伸直,做2個深呼吸。5.當你在這個體式上穩定以後,用兩手握住右腳,向上拉得更高,保持2個深呼吸。6.現在,在呼氣的同時,把頭部、鼻子、下巴依次貼緊右膝,保持3-5個深呼吸。7.呼氣,松開手,將右腿緩慢放到地上,回到山式。8.換另一側重復以上動作。

 

  體驗減肥功效:單腿站立伸展式是一種非常不錯的美化腿部線條的瑜伽動作,從整個瑜伽體系來將,它對瘦腿有神奇功效的一個重要方面就是對腿部的拉伸以及力量的鍛煉,這兩個方面,單腿站立伸展式都做到了。此外,它還有平衡功效,能讓身體更穩定與均衡。

  分享減肥心得:以上這個瘦腿瑜伽動作的靈魂在於第四個動作,假如你感覺做這個瑜伽動作5和6時很困難,那就堅持在動作4上,就像蓋樓一樣,地基打好了,自然上層建築就穩定了。

 

  看過以上專家介紹的內容,相信大家對於快速減肥瑜伽動作有所了解了吧,想要瘦腿的話,不妨可以試試以上這個方法,練習一段時間之後你就能見到自己擁有美麗的腿部線條了。

(實習編輯:沈志耿)

熱門文章
秋季減肥:最適合秋天減肥的運動

一、跑步  適應人群:幾乎所有人群  減肥功效:眾多周知跑步是目前為止減肥最佳的有氧運動,在跑步的過程中,可以極好的增添

辣媽不外傳的8個產後減肥妙方

結婚無疑是每個女人最幸福的時刻,而懷孕生子又讓女人第二次享受到了幸福的甜蜜!可是我們都知道,生產會對每個女性造成身材上的

冬天跑步減肥注意3要3不要 避免越跑越胖

怎樣跑步減肥?相信很多人都是使用跑步減肥的方法,那麼,究竟怎樣跑步減肥效果才最好呢?趕緊看看下面的跑步減肥

請問食醋能減肥嗎?

請問食醋能減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