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如何利用高跟鞋來瘦腿 減肥瘦腿小妙招

如何利用高跟鞋來瘦腿 減肥瘦腿小妙招

  瘦腿的小妙招

  瘦腿之前我們還是先來做些有助於瘦腿的小妙招吧,這樣做對於你利用穿高跟鞋來瘦腿會有更大的幫助哦!

  緊實大腿線條:

  大腿內側的皮下脂肪是很容易堆積松弛的,而且比膝蓋更粗壯,而大腿容易粗壯的原因,在於大腿的肌肉不夠發達,皮下脂肪過於柔軟的原因所造成的。充分鍛煉大腿的肌肉,多做運動,努力鍛煉自己的大腿,然後充分按摩,才能夠慢慢改善粗壯大腿的煩惱。

  改善小腿微循環:

  方法1: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還是緊繃。若是肌肉緊繃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松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只腳抬高成直角,塗上促進微循環、緊膚消脂的纖體產品並用拳頭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每邊做10分鐘即可。

  方法2:睡前將腿抬高,成90度直角,放在牆壁上,休息二三十分鐘再放下,將有助於腿部血液循環,減輕腳部浮腫。

  方法3: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或具有加速血液循環的植物精油放入浴缸中,泡個瘦腿浴。為了讓精油功效快速的被肌膚吸收,可拿一個小碟子,倒進5毫升的植物性基礎油,再加入二三滴你想要的精油種類,然後倒在掌心,均勻的塗抹在肌膚上,最好揉搓到有發熱的感覺,方能促進循環,加速燃燒脂肪,消除贅肉的功效。

  看完這高跟鞋瘦腿的方法之後是不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不管你信不信,確實有一定的減肥效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熱門文章
教你自制蘋果醋減肥飲品

   蘋果醋能減肥,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小編介紹到,夏季天氣炎熱,越來越多的朋友加入減肥這個行列,想要輕松減

女性朋友應該吃哪些早餐才能減肥

1.早餐中有澱粉類主食,總量吃到50克以上,得20分,其中1/3是雜糧或薯類,加10分。   澱粉類主食多指富

快速減肥瘦臉方法 簡單按摩手法快速瘦臉

准備一個小水瓶,容積大概是250-300毫升左右即可,然後在水瓶中注入45-55℃的溫水,並扭緊蓋子,擦干水瓶外壁。  

別對吸脂塑身期望太高

因吸脂而產生的並發症  術後感染:正規醫院此類手術的感染率大約在2%~5%之間,其中主要取決於醫院的無菌條件,醫生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