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瘦腿瑜伽 解決粗腿問題

瘦腿瑜伽 解決粗腿問題

  基礎篇:半腳尖式

  特色功效:腫胖的蘿卜腿,常是破壞腿形的主要凶手,偏偏要它瘦下來難度很高。半腳尖式可以修飾小腿曲線,刺激下半身血液循環,不但可以預防腿肚抽筋,還能改善腿部脹氣,降低腿部靜脈栓塞發生的機會。

  練習秘訣:每天最好練習3——5次以上,完成式維持10秒以上,如果不累,不妨多做幾次。

  注意事項:通過腳後跟相對並半蹲的動作,使小腿充分受力,所以要反復練習,直到小腿有酸酸痛痛的感覺才有效哦!

  1、雙膝彎曲下蹲,膝蓋並攏,雙手扶地,自然呼吸。

  2、雙腳腳後跟相對,腳尖抬起,雙膝向兩邊盡量打開,吸氣身體立直,雙手食指與大拇指相扣。自然呼吸3——5秒。

  3、吸氣,左手抬起,放於胸前,呼氣,放松,再次吸氣,右手抬起放置頭頂,感覺腳尖有很強的受力感。這組練習能夠鍛煉我們腳尖與腳踝的柔韌性

  鞏固篇:豎叉式

  特色功效:熟悉了半腳尖式後,可以再練習豎叉式,美化腿部線條的效果更明顯,還可以消除大腿贅肉,預防內髒下垂,刺激血液循環,美容養顏。

  練習秘訣:每天至少練習3次,整天面對電腦的上班族,下半身容易肥胖者,這個動作能給予很大的幫助。

  注意事項:練習的時間越長,效果越明顯。

  1、雙腳並攏,雙手扶地,臀部抬起盡量向上,保持自然呼吸。

  2、吸氣,雙腳腳跟尖抬起,重心向前移動,左小腿勾起向上,保持小腿與大腿盡量靠攏,肌肉繃緊,後被拉直。

  3、左小腿向上延長,盡量使兩腿成一條直線。保持自然呼吸5——10秒。

  4、左腿放下,頭向下沉,雙手扶地,胸、腹也同時向下沉,腳尖立起,要感覺小腿肌肉有力的拉動。

  

熱門文章
超強燃脂3運動 男士減肥更輕松

台球  世界上第一張台球桌出現在1400年,此前,台球活動的雛形是在戶外地面上挖洞,把球用木棒打進洞內,也被稱為滾球。後

產後減肥小常識

每一個女性都會經過人生中最重要的時間段,那就是懷孕生子,到時候就難以避免的要進行媽媽們經常提及的產後減肥了,那要如何產後

四大有益堅果 味美排毒又瘦身

  開心果 .hzh {display: none; }   開心果營養豐富,果仁還含有維生

荷爾蒙是什麼鬼?如何控制荷爾蒙速消脂肪?

什麼是荷爾蒙?  所謂的荷爾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激素了。它對肌體的代謝、生長、發育和繁殖等起重要的調節作用,它通過調節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