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什麼是標准腿型 睡前瘦腿方法小妙招

什麼是標准腿型 睡前瘦腿方法小妙招

  什麼是標准腿型?

  標准腿型是美腿的評判原則,涉及腿長、腿身比、大腿圍、腿肚圍、大腿長、小腿長等因素。

  真正的腿長-全腿長

  解剖學、人體測量學上嚴格定義的腿長學名為全腿長,等於大腿長加小腿長,或下肢全長減內踝高。但由於股骨頭深嵌於髋臼內,其頂端不能扪及,故大腿的上端無法准確確定。由於全腿長不易測量,實際工作中通常使用一些更易測量的數據表示腿長,一般采用會陰高和身高減坐高表示腿長。

什麼是標准腿型 睡前瘦腿方法小妙招

  會陰高:

  亞洲男性平均為78.33cm,亞洲女性平均為71.45cm;歐美男性平均為83.72cm,歐美女性平均為77.14cm。

  腿長=身高-坐高:

  亞洲男性平均為78.8cm,亞洲女性平均為72.37cm;歐美男性平均為84.19cm,歐美女性平均為77.74cm。

  粗略判斷腿身比:

  雙膝過肩與否、腕線過臀線與否、腕線過會陰與否皆可粗略地判斷腿身比。

  大腿圍:

  亞洲男性平均為52.89cm,亞洲女性平均為52.79cm;歐美男性平均為59.65cm,歐美女性平均為58.03cm。

  腿肚圍:

  亞洲男性平均為36.23cm,亞洲女性平均為33.81cm;歐美男性平均為37.81cm,歐美女性平均為35.24cm。

  看到這些數據是是否已經暈了?先別暈,下面來說說怎麼打造標准腿型。

什麼是標准腿型 睡前瘦腿方法小妙招

  睡前瘦腿方法小妙招

  睡前瘦腿小妙招一:貼牆站立

  貼牆站立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站牆根”,這種簡單的方法不僅不會使人產生疲勞感,還能夠有效消耗全身脂肪,同時緊實肌膚,加速新陳代謝,幫助提升睡眠質量。練習時要記住“三點一線”的核心動作要領,就是足跟、臀部、後腦勺,要三點一線盡量貼住牆根,膝蓋、足跟並攏,雙手放松自然下垂於身體兩側。

  睡前瘦腿小妙招二:提臀運動

  提臀訓練主要針對臀部以及大腿內外側這些平時無法得到充分鍛煉的部位,可以有效緊實肌肉,保持緊翹的臀部輪廓。練習時最好也是在就寢前,需身體平躺於床上,屈膝,雙腳不必並攏,雙手自然置於臀部兩側,掌心貼住床面。收腹提臀,緩緩將臀部向上抬起,繼而緩慢放下,練習時要注意保持呼吸均勻,感覺臀部和大腿出現酸脹感為宜,每日睡前拿出5-10分鐘練習,一周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睡前瘦腿小妙招三:腹部按摩

  以肚臍為中心,手掌緊貼於腹部畫圈按摩,每組100次,每天在入睡前堅持按摩3組即可。腹部按摩能夠有效刺激腹部的經絡,幫助提升脂肪代謝的速度,在按摩的同時,腸道的蠕動速度也會隨之加快,在翌日清晨就能感受到輕松暢快的排洩感。

  睡前瘦腿小妙招四:足浴

  不要把足浴當做每日常規的足部清潔,正確的沐足方式可以讓減肥進程事半功倍。人的腳底聚集著各種重要穴位,每日睡前用熱水做足浴不僅可以刺激到這些穴位,幫助消除疲勞,加快新陳代謝,促進末梢循環,還能使排毒速度加快,各種影響身材的代謝垃圾可隨著體循環以及體液快速排出體外,為瘦身掃除障礙。足浴的時間不宜過程,一般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稍微發汗是正確的足浴方法,能達到的最理想狀態。

  標准腿型的要求雖復雜,要想打造一雙完美美腿也更是難上加難,因而,更加需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堅持,堅持上面的睡前瘦腿小妙招,相信你離標准腿型也不遠了。

熱門文章
居家減肥操 快速有效減肥

說到減肥操相信很多人都能很清楚,是一種很不錯的減肥方法,以下我們為大家推薦一種減肥操。不管是在什麼地方,無論家裡面積多大

徐若瑄的“忍者”減肥法

對於減肥來說,大家都是很羨慕明星的減肥方法。因為明星很注意自身的健康,在減肥的時不會用有副作用的減肥方法。

減肥佳品 豆腐這樣搭配瘦腹效果更好

  豆腐的營養價值 .hzh {display: none; }   推薦理由:  豆腐是

請問有減雙下巴的方法嗎..

請問有減雙下巴的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