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打造纖細瘦腿妙招 讓你化身美腿妞

打造纖細瘦腿妙招 讓你化身美腿妞

  一、每天泡澡增強用溫熱效果來瘦腿

  勞累了一天,回到家中最舒服的事情莫過於泡個熱水澡,在消除疲勞的同時也燃燒了脂肪,並且還能美容護膚。在泡澡的過程中,溫熱的水會使全身血管擴張,從而達到促進血液流通的作用,全身上下都會溫暖起來,此時,血液充分地流經各個內髒器官及肌肉,又達到了促進體內排毒的作用。同時,在泡澡的過程中,水壓會刺激身體,也就是說利用水壓來刺激血管及林巴系統,增強血液循環,使新陳代謝更為旺盛。通過溫熱水泡澡的這些作用,使腿部僵硬的肌肉松弛,腿部變軟,如果再加之按摩,腿部贅肉也能很快消減。

  二、反復進出式全身浴促進排汗

  全身浴顧名思義就是將全身部位浸泡在熱水中,而我們今天介紹的反復進出式全身浴,要求在浸泡片刻後站起身,再繼續浸泡,以這種方式反復進出浸泡可增強排汗效果。全身浴水溫要保持在42℃左右,浸泡3分鐘後起身離開浴缸,在浴缸外站3分鐘後繼續浸泡,反復進出3遍就可以了。

  在泡澡的同時一定要注意避免水溫變涼,為了泡澡後身體依然溫暖,可以用涼水沖洗一遍小腿。

  三、泡澡排毒最徹底

  全身浸泡在熱水中時會起到溫熱效果,此時體溫會明顯上升,之後汗腺及毛孔都會擴張,於是易排出大量汗漬,我們都知道排汗是排毒的一種常見方式,體內的毒素和垃圾會隨著汗水排出體外。於是血液也被過濾干淨,這樣一來和,增強身體健康的同時就起到了護膚的作用。另外,皮脂和汗水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了鎖水的效果,避免皮膚干燥。當然,比起泡澡沐浴來講,淋浴的效果就不如它明顯,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有條件不妨經常選擇泡澡的方式。

  四、半身浴最瘦腿

  半身浴就是將胸部以下的所有部位浸泡在熱水中,這種方式類似泡澡,在浸泡的過程中體溫會慢慢上升,身體會溫暖起來。具體方式是在浴缸中注入一半~40℃左右的熱水,讓身體在其中浸泡30~40分鐘,如果浴缸較深,或想更舒服一些,也可以在浴缸中放置一個小凳子,坐在凳子上泡澡也不錯。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具有什麼優勢?

  中醫埋線減肥的優勢在於可以讓愛美人士實現其他方式無法實現的意外收獲,在瘦身的同時還改造愛美人士的身體,

三款熱湯 冬季減肥又暖胃

  一、栗子核桃蓮藕湯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5人份):核

運動減肥 常打網球打出好身材

女生常打網球瘦小腿又塑腰  對於跑步來說,網球也是女生喜歡的有氧運動,而且網球是女生瘦腿的最好方法,總之對打網球的女生來

警惕你必須知曉的5個易肥時期

美國健身學家告誡說,盡管人們大多在一生中體重都會有一定的增減,但以下五個“時期”特別容易發胖。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