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簡單瑜伽瘦腿運動 重塑完美腿部線條

簡單瑜伽瘦腿運動 重塑完美腿部線條

  鷹式:可以使腳踝和小腿變細、臀部變得有彈力

  做法:

  1、兩腳並攏,站直,兩手肘左右交叉,右手肘放在左手肘的下邊,身體向前探盡量使得上半身和下半身形成90°,視線向前方固定。

  2、兩手肘緊貼在一起,右手指尖放至左手掌的中間位置,大拇指向著臉的方向,兩手抬至臉部的高度,膝蓋慢慢彎曲下去。

  3、右腳抬起,腳尖放在左小腿背的腳踝位置,這時候上半身要盡量挺直,姿勢維持30-60秒後換方向進行同樣的動作。

  傾斜三角姿勢:塑造下半身線條

  1、兩腿以兩倍肩寬的幅度打開,兩手向身體兩側打開,手掌向下,右腳轉向右側方向,左腳的腳趾稍微地轉向內側。

  2、右腳90°彎曲的同時,視線轉向右側,身體保持面向前方。

  3、右手下降到右腳位置,左手向上做伸展運動,頭部往左邊方向,注意左腿膝蓋不能彎曲,左盆骨要盡量地展開。

  鹭式姿勢:重塑小腿線條

  1、曲腿坐在地上,右腳貼地,左腳抬起,左膝蓋向著胸口的方向,兩手十指交叉握住前腳掌,臀部緊貼地面,脊椎挺直,視線向著正前方。

  2、吸氣的同時,右膝蓋慢慢打直伸展,左後腳跟要抬至胸部的高度。

  3、呼氣的同時,右腳膝蓋完全打直,維持脊椎挺直狀態。

  4、右腳和上半身盡量靠近,完成姿勢之後,調整呼吸再換另一條腿進行這個動作。

熱門文章
好好睡覺能燃燒脂肪 教你如何睡出健康好身段

想要減肥的MM看過來,你知道嗎?其實睡覺是能減肥的哦!現今忙碌的生活讓人越來越忽略睡覺的重要性,尤其是處於減肥時期的MM

吃吃喝喝也減肥 小兒肥胖食療方

  如何使肥胖兒不再過於肥胖?中醫育兒篇裡指出,小兒喂養應 “留得三分饑與寒”。意思是說,不

怎樣減肥才能不減胸呢?

◎具有美乳功效的瘦身運動  牽拉運動  1、站或坐著;  2、兩臂放在身體兩側,緩慢向兩邊舉起,達到頭肩之間的高度後,再

針灸減肥三大神奇作用

  針灸減肥三大神奇作用,減肥不可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極端的減肥方法嚴重損傷身體健康,健康的針灸減肥被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