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什麼條件下能做腿部抽脂呢

什麼條件下能做腿部抽脂呢

  什麼條件下能做腿部吸脂呢?專家稱:以下的三種情況適合做腿部吸脂:

  1.中度肥胖及皮膚松弛者吸脂瘦腿手術適應於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膚松垂的患者。對於肥胖伴有皮膚松垂的患者,兩者兼有的腿部肥胖,可以把吸脂和去肌肉術結合起來進行手術。

  2.脂肪型腿部皮下脂肪多,繃緊小腿肌肉時,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膚和皮下脂肪,這種情況適合小腿吸脂術。

  3.最佳年齡段吸脂瘦腿的人群一般在20~45歲最佳。20歲左右的人,是因為飲食過度,容易引起發胖;30歲以後的人,大多數是因為生完小孩,體形因運動減少和長期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而引起的發胖。所以20-45歲這個年齡段做吸脂的人比較多。年齡在60歲以上的老人和身體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不適合做吸脂瘦腿手術。

熱門文章
巧妙的大米減肥方法

  大米瘦身法源於1939年的大米節食計劃,參加這個節食夏令營的人接受了為期兩周至四周的治療

初夏時節的五個運動減肥法

1.挺進步行  把左腳向前邁開一大步,將重心放在左膝上,保持左膝蓋成直角的同時慢慢彎曲右膝,知道它幾乎與地面接觸。然後站

美容常用取穴有哪些

  除黑白面、除皺防皺、駐顏美容,都可以通過穴位來解決,下面北京的醫生將具體講解這三方面美容術中所用的穴位

皮下脂肪切除手術和吸脂手術是一樣的嗎

皮下脂肪切除手術和吸脂手術是一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