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四式瘦腿運動練就長腿

四式瘦腿運動練就長腿

  整套瘦腿操建議每周進行三到五次,可根據自己身體狀況和體力相應改動,當然,沒有什麼能比“堅持”二字更能減肥瘦身了,所以想要瘦腿MM要注意咯,一定要堅持鍛煉喔!

  exercise1:

  1、身體俯臥在地上,頭部枕在交疊的雙手上,膝蓋彎曲,使得小腿垂直於地面,同時用腳部夾著一個小球。

  2、呼氣,收緊臀部,慢慢用腳跟擠壓小球,然後回到動作一,如此重復5次。

  exercise2:

  3、身體俯臥在地上,頭部枕在交疊的雙手上,雙腿打開,腳背朝下,注意整條腿部要伸直。

  4、呼氣,右腿伸直向上抬起,並盡量往後延伸,同時慢慢吸氣。以同樣動作完成左腿的練習,左右交替重復5次。

  exercise3:

  5、身體向左側躺在地上,頭部枕在伸直的左手上。右手彎曲放在胸前支撐地面。雙腿彎曲互相緊貼。

  6、呼氣,收緊臀部,打開膝蓋,兩腳內側緊貼。然後慢慢回到上一動作,如此重復5次。5次後換邊進行相同的練習。

  exercise4:

  7、身體平躺在地上,面朝上方,眼視天花板。彎曲右膝抬起,使右小腿平衡地面。同時,左腿像跷二郎腿似的,用腳部架在右大腿。此時,用雙手抱著右大腿,並逐漸讓大腿靠近腹部。注意調整呼吸,堅持30秒。30秒後換腿進行相同的練習。

熱門文章
簡單拉伸瑜伽動作 白領瘦身又減壓

拉伸瑜伽動作  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右手從側面把頭向右側壓,同時左手手腕用力向下壓,感覺左側的線條得到充分拉伸,還原後

女人臀部保養 如果讓屁股更翹

有一個美麗的臀部,是很多女性都夢寐以求的,而臀部是否好看,跟屁股是否翹有很大的關系,屁股翹的話,往往被看作性感的象征,如

吃什麼排毒最有效 5種食物促進腸道蠕動

牛蒡  牛蒡,又名東洋參,含有牛蒡貳的成分,具有促進代謝,活血化瘀的功效,清熱解毒祛濕、健脾開胃通便,能刺激腸胃蠕動,有

每天三分鐘讓你瘦出纖細手臂

第一步--輕擦皮膚  先將整個手臂輕度按摩。用對側的手抓住臂,自上而下地用手輕擦皮膚。做10次左右。注意:不要太用力,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