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只需9步練出細長美腿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只需9步練出細長美腿

  細長的腿是所有女生都想要擁有的,但是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可以擁有,那麼這個時候你該怎麼樣去減腿呢?其實通過簡單的小運動就能達到你想要的目的哦,減肥達人推薦瘦腿瑜伽小運動,細長美腿輕松練出來。

  美腿養成記

  修長的細腿讓你不管穿什麼褲子都很好款,就算是簡單的牛仔褲也能穿出別樣的風情,但是如果你是粗壯的腿,那麼不管穿什麼都沒有美感而言了,現在腿部脂肪多的女生非常的多,一般都是因為久坐造成的,下面教你一套十分簡單的瘦腿瑜伽運動,輕松就能擁有細長腿哦。

  瘦腿運動

  STEP1:身體背部貼地仰臥,雙腿屈膝,兩手放在體側,掌心向下,自然呼吸,保持10秒。

  STEP2:腹部收緊,上半身保持不變,慢慢吸氣,左腳抬離地面,與地面保持垂直,保持10秒。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只需9步練出細長美腿

  STEP3:接下來,右腳也抬離地面,與地面保持垂直,這時雙腳小腿平行,腹部收緊,自然呼氣,保持10秒。

  STEP4:雙腳慢慢往上抬,雙手貼地,手掌向下,胸部以上部位向上抬起,視線往大腿中央看,保持20秒。

  STEP5:上一步保持20秒後,雙手平行往上抬,利用腰部與腹部力量平衡身體,保持動作20秒。

  STEP6:自然呼吸,上半身保持不變,頭部向上抬,雙腿慢慢地伸直向上抬至,形成一條斜直線保持姿勢30秒。

  STEP7:上半身緩緩貼地,平躺,上半身稍微可以放松,慢慢呼氣,吸氣,右腳放下,左腳往下低到與地面垂直後屈膝,雙手放在體側,保持姿勢30秒。

  STEP8:緩慢呼氣,右腳伸直,左腳向上筆直抬起,兩手掌貼緊地面,腰部緊張,保持動作30秒。

  STEP9:呼氣,右腳伸直保持不變,左腳開始向上抬起畫半圓,吐氣後,交換另外一只腳在重復這一步驟。

熱門文章
5個簡單的瘦腰減肚子方法

減腰的方法都有哪些 小編有減肥妙招

三個減腰的按摩小動作  手掌劃圈輕摩腹按摩  方法:雙手伸直,互相交疊擺在肚臍上,大拇指交叉,掌心對准肚臍,男左手在下、

如何制定合理的兒童減肥計劃

   .hzh {display: none; }    兒童減肥計劃該如何制定?隨

養成8個好習慣 不做“大腹婆”

腰部的線條對於女性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如何擁有纖纖細腰呢?其實針對腰部的瘦身重要的是預防,而不是後期減脂,下面小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