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減肥不能吃的垃圾食物

減肥不能吃的垃圾食物

  垃圾食品一:泡面

    綠茶泡面

    選用一整塊泡面餅用開水泡1分鐘後將面條撈出,倒掉析出油脂的湯汁,再將半熟的面條放入鍋中繼續煮,此時加入1湯匙綠茶粉和切片的半個洋蔥,出鍋時放少許鹽調味即可直接食用。綠茶粉中的茶多酚能抑制脂肪在腸胃壁上附著,同時還能促進人體的排毒系統,加多排尿次數。搭配上能分解血液中脂肪和固醇顆粒的洋蔥,一碗綠茶泡面營養豐富又耐餓,是中餐的最佳選擇。

    牛奶面餅

    選用新鮮的脫脂牛奶200-250ml,在牛奶中加入半勺蜂蜜,然後再將1/4塊泡面餅捏碎後撒進牛奶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直接食用。盡管熱量比前兩道泡面食品要高,但是牛奶面餅的營養價值很高,在減肥期間每天需要保證足夠的蛋白質和脂類攝入才能維持基礎代謝正常運行,早餐是需要高營養的精英食材搭配的,這道牛奶面餅能補充一整天需要的營養物質,所以可以作為早餐的替品來食用。

  垃圾食品二:薯條

    黑胡椒烤土豆條


    材料:土豆,鹽,黑胡椒粉,辣椒粉,植物油

    1、把土豆去皮,切成比較粗的長條,差不多有一厘米粗細。

    2、在切好的土豆條裡放入適量的鹽,黑胡椒粉,辣椒粉和少許植物油,用手按摩幾分種,為了是更容易入味,按摩好了靜置20分鐘!

    3、把味好的土豆條均勻的碼放到錫紙上,然後將錫紙包好,把烤箱調到220度上層加熱烤10分鐘。這個步驟是要將土豆烤熟,這樣一會再烤的時候不會出現外面焦了裡面沒有熟的現象。

    4、把烤了10分鐘後的土豆條從烤箱中取出。把烤出的汁倒掉。然後將土豆條均勻的碼放到烤盤上,將火力調到120度,烤10分鐘,10分鐘後把土豆取出,然後給土豆翻個面再烤10分鐘,一共要重復4回,保證每面都能烤到。但是這裡需要注意啊,因為有些邊緣比較薄的地方,會先烤干了,所以要先拿出來,不要烤糊了。等到四個面都烤好的時候,就已經可以吃了。但是如果要是喜歡吃干點的,可以把火力調到70度低溫烘烤一會!

  溫馨提示

    1、一天三餐都需要適量進食,尤其早餐必須吃,原則上遵循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原則,中午晚上以八分飽為宜。

    2、飯前20~40分鐘吃一些水果(蘋果,梨等),吃飯時應慢慢咀嚼,從而更快地形成一定的飽感,達到避免過量進食的效果。

    3、應多喝水,早上起床空腹飲開水500mL,中午晚上吃飯30分鐘後飲開水500mL,適當喝茶,如紅蓮荷花茶。以促進消化,減少脂肪堆積。

熱門文章
哪些中藥減肥 適合體質對症下藥

中藥透過去濕制水、活血、健脾、行氣等方法、有助調理髒腑和內分泌,令身體氣血運行更佳,可將體內多馀水份、以及積聚於體內的代

成功美背3部曲

很多人可能都在為自己的“虎背”感到煩惱?有什麼方法可以達到既減肥又美背的效果呢?下面就為您介紹美

減肥西藥主要有哪些分類

是的,減肥要是最方便,又快的瘦身方式,但不是任何人都能承受減肥藥帶來的身體上好的。  而我們自己的經驗是對於極度肥胖病人

10個最簡便的減肥妙招 帶皮吃蘋果、握拳30秒

  1.用另外一只手吃飯。若你平時吃飯都用右手,不妨試試改用左手。因為不習慣,吃東西的速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