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代餐食品 低卡飽腹效果好

代餐食品 低卡飽腹效果好

  1、五香蒟蒻干

  如果你既怕胖,又饞嘴,蒟蒻就是你不可錯過的最佳食品,蒟蒻高纖維、低熱量,吃後有飽足感,完全符合保持好身材又不願挨餓的要求。60克的熱量才180卡,一餐就減了約500大卡的熱量。

  2、無糖餅干

  肚子餓,想吃餅干,又怕胖,怎麼辦?無糖餅干就能過個嘴瘾,同時還減了肥,一舉兩得。

  3、營養麥片

  麥片也能減肥的,尤其是一些麥片含有燕麥、玉米、大豆、多種維生素、果纖、木糖醇、茶多酚、礦物質群組,減肥的同時也為身體補充了營養。

  4、代餐棒

  代主食、替零食,輕松減肥不挨餓,是很多人想要達到的效果。推薦在運動前後吃它,富含天然膳食纖維,低熱量,可以增強飽腹感,並且能加快腸道蠕動,利於毒素排出。

  5、魔芋粉

  大家都知道魔芋最適合減肥實用了,代餐魔芋粉就是用來沖泡著喝的,沒有腥味,純度也很高,達100%,而且還特別添加了魔芋的表皮,裡面含的有效減肥成分最為豐富,每次只要吃5克就好。

  6、營養秀身代餐粉

  它的特點是水果口味的,含多種維生素,可以解決強烈的饑餓感,而且營養全面。據介紹,它的成分含有葉酸、魔芋、芸豆、乳清蛋白等,每餐一包即可,可以用它來代替晚飯。

熱門文章
每天微笑10分鐘一年減4斤

每天微笑10分鐘=燃燒一塊巧克力的熱量  為進行此項研究,美國范德比爾特大學的研究人員將90名志願者安排在一個特制的房間

吃貨怎麼減肥 3種食物晚上怎麼吃都不長肉

經常抱怨自己減肥減不下來嗎?好好想一下,你是不是經常到了八九點才吃晚飯呢?日本ure-pia網站於11月10日刊文指出,

七種運動最適合男士減肥

1.深蹲  做深蹲時,很多肌肉都要動起來,從而激發大量的激素分泌,這些荷爾蒙可以提升人的性欲。同時,深蹲動作可以增強臀肌

低卡蔬菜減肥食譜 加速冬季瘦身進程

  1.豆芽 .hzh {display: none; }   豆芽分為綠豆芽和黃豆芽,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