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女性三十歲開始發胖的原因是什麼

女性三十歲開始發胖的原因是什麼

  1.發胖絕對與午餐選擇有關

  午餐經常通過一份外賣來搞定,相信這是很多上班族白領經常會做的事情,有很多外賣是西餐,以油炸和油煎肉食為主食的西式速食含油量最高,很容易讓人吃過後長胖。而且很多外賣中的肉類、蔬果和五谷表面的養分,被炸焦後,營養成分已經被損害,變成了有致癌作用的毒素,吃多了會加大人們患大腸直腸癌或乳癌的機會。

  看到這裡後,也許很多人會慶幸自己幸好沒有訂西餐,自己的中餐應該算是健康了吧。雖然西式快餐熱量嚇人,但中式快餐也不一定全都好,一般的快餐店為了增加菜的口味和風味,吸引顧客,都會在炒菜時放比較多的油,一份普通的排骨飯所含的熱量大概是七八百千卡,一份油乎乎的排骨面大概是一千卡。

  如果你想減肥的話,最好還是選擇面團、三明治等含量少營養價值的食品。

  2.工作後會發胖

  之所以會上班後發胖,主要是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進行運動,隨著網絡的發達和交通的便利,人們有更多的機會懶懶的坐著,而不是出去見客戶或者是談事情,一個電話一封郵件就能搞定的事情,誰又會去跑腿呢?所以,如果你想減肥的話,就從座位上起來吧,多運動運動,無論是出去吃飯,還是去健身房小小的運動一下,都對你的身體大有益處。專家建議最好在上班時,放一瓶水在桌上,隨時取來喝,取代吃零食的壞習慣,是控制體重的好方法。

  3.大病初愈發胖前兆

  大病初愈不僅是身體自然康復的過程,也是食欲猛增的時期,如果是非重大的消耗性疾病,諸如外傷、節育手術、闌尾切除、子宮切除、卵巢切除等術後,若養得時間過久,飲食過剩,活動鍛煉過少,體態便會豐滿起來。生病之後,吃好喝好雖然是康復的前提條件,但並不是唯一條件,這時候,你可以多運動,不僅有利於恢復身體健康,還能讓你更好地控制體重。

  4.長吹空調容易胖

  炎熱的夏天,如果人們長期待在空調房裡,熱量的消耗就會大大減少,加上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消耗太少,大多數的熱量就會變成脂肪囤積在人體,這樣也很容易導致人體肥胖。

  5.睡眠不足可使人發胖

  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會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時間一久,睡眠的時間就容易被剝奪掉,長期睡眠不足,會影響人體生物鐘的進食循環,進而導致人的食欲大增。人在睡著的時候,即便肚子餓了,也不會馬上起來去吃東西。但是熬夜的時候,則肚子更容易感到饑餓,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吃進過量的食物。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局部塑形| 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小方法   快速瘦身|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動作| 教你三個小技巧 轉呼啦圈越轉越瘦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綠爾雅減肥茶效果好嗎 貴不貴

減肥的方法多種多樣,有人通過飲食減肥,有人通過運動減肥,也有人通過吃減肥產品減肥等,對於選擇減肥產品減肥的人來說,選擇一

夏季水果消脂瘦身風雲榜

夏季一到,因為炎熱天氣的關系,運動減肥格外不受推崇,節食減肥成為了mm們的首選,但是這其實是非常不健康的。炎熱夏季吃水果

快速消滅水腫:按摩+飲食

成因——血液循環系統欠佳  一般來說,身體能保持健康狀態,全因體內細胞進行的分裂活動,繼而排出二

減肥瑜伽8式 打造迷人腰部曲線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練一練下面8招,塑造米人腰部曲線。  第一式、熱身:躺臥式(SuptaPadangustas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