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上下班爬樓梯 適合女性減肥的好方法

上下班爬樓梯 適合女性減肥的好方法

  爬樓梯減肥方法

  很多白領人士喜歡這項瘦身運動的最大特色就是因為運動動作十分簡單,而且能夠從我們日常空閒時間隨時進行,白領人士完全可以通過這項運動達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大家一定要養成這樣的好習慣。

  其實爬樓梯能夠有效的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消耗身體大量的熱量,這對於脂肪堆積起到了很好的阻礙作用,堅持每天爬樓梯,相信會有很好的效果。很多辦公室或者公寓都有電梯,這樣方便的交通代替了傳統的爬樓梯,希望更多人能夠加入到傳統的行列中來。

  向上爬樓梯是你平時走相同距離,是其所消耗能量的20-30倍,其消耗身體能量很大。二者,爬樓梯半個小時所能夠消耗260千卡熱量(比慢跑多23%,比散步多4倍),爬10-15層,相當於我們慢跑800-1500米,這可是一筆很劃算的方式。

  爬樓梯減肥主要依賴腿部和腰部的力量,采用這種減肥方法,能夠針對局部瘦身,輕松搞定腰部、腿部贅肉,幫助搞定下本身脂肪囤積,這樣能夠完美的遮蓋住這些問題,是很不錯的選擇。

 

熱門文章
學會4方法 塑造V顏立竿見影

如何快速瘦臉?學會下面4個瘦臉的方法,可以取得立竿見影的效果,迷人小臉離你並不遙遠。想要擁有小臉,就來看看吧!  類型一

產後肚子大是否還能恢復到原來的樣子,需要怎麼做呢?

產後肚子大是否還能恢復到原來的樣子,需要怎麼做呢?

運動抽筋補鈣 男人健身牢記5常識

1、運動抽筋,注意補充鈣、鎂。  運動後出現腿抽筋症狀,並不表明你的運動量超負荷了,而是營養不足造成的。鈣、鎂協同在人體

得了肥胖症又有高血壓怎麼辦

概 述 有很多得了肥胖症的朋友,就會有高血壓然而得了高血壓後如果不注意就會危害到生命問題 ,所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