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4個小動作幫白領輕松瘦小腹

4個小動作幫白領輕松瘦小腹

  腹部減肥是令白領們最頭疼的問題,看著凸出的小腹,白領們煩惱之余還能做些什麼呢?別再懊惱了,今天小編這就為大家帶來了腹部減肥最有效的運動,只要按順序做下面幾個動作,在擁有平坦小腹的同時,還能使身體更加協調、輕盈哦。

  減肥動作之側身

  練習部位:腹部、手臂肌肉

  練習步驟:

  1、側身躺在健身毯上,雙腿並攏,左腳著地,右腳放在左腳上。

  2、然後左臂彎曲,肘部和小臂著地將上身支起,右臂稍微彎曲置於小腹位置,保持姿勢5秒,然後回到開始姿勢,換右側重復動作。

  運動的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要注意呼吸的調節——當收緊肌肉,准備開始運動時,深深吸一口氣,有了更多的氧氣供給,各部位的肌肉才能完成高強度的運動。而當伸展肌肉、完成動作的時候,再用力把氣呼出去。

4個小動作幫白領輕松瘦小腹

  減肥動作之轉身

  練習部位:腹部、脊椎

  練習步驟:

  1、上身直立,雙腿分開;

  2、手臂平行抬高到胸前,肘部彎曲,掌心向下。

  3、將身體重心的2/3移到右腿上,以右腿為軸,左腿繃直,上身向右側轉身。

  4、注意左腳腳尖著地,右腳不要動,同時手臂一直保持彎曲姿勢,置於胸前位置。

  動作之仰臥起坐

  練習部位:小腹、後背

  練習步驟:

  1、仰身躺在健身毯上,雙腿並攏,將小腿和雙腳抬起,放在椅子上。

  2、手臂彎曲,搭在一起,並抬到胸前位置。

  3、慢慢地將上身抬起,直到肘部碰到膝蓋,保持姿勢2秒鐘,上身再躺回到健身毯上,深呼吸2次,再重復上述動作20次。

  溫馨提示:為了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及避免身體的損傷,大家在在做這套減肥動作之前,需要進行7~10分鐘簡單的有氧運動,比如原地踏步、慢跑等。

熱門文章
自制排毒消脂減肥茶,讓你輕松享瘦

自制排毒消脂減肥茶,讓你輕松享瘦  自制排毒消脂減肥茶,讓你輕松享瘦  材料:紅棗10顆、玫瑰花3-4朵、山楂7-8片、

中醫埋線減肥是怎麼回事

  很多減肥的人士都嘗試過很多的減肥方法,特別是無副作用的健康減肥法中醫減肥,那麼中醫減肥裡面那麼多的方法

與松弛肥胖的上臂說再見

彎曲下壓運動  主要活動的肌肉:斜方肌,二頭肌,前臂,三角肌  步驟一  坐在一個結實的椅子上,雙腳平放在地上。雙手各持

謹記3大減肥方法 塑造迷人身材

不少美眉不停地在運動、節食,煩惱的是總看不到減肥效果,不用煩惱了,只要有一個好心態、飲食上稍做一些改變、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