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怎樣才能減肚子?

白領怎樣才能減肚子?

  很多白領由於工作原因,長期久坐,肚子上的贅肉累累,怎樣才能減小肚子成了眾多白領們的心聲!怎樣才能減肚子,下面3個經濟又實用的小妙招效果不錯!

  白領減肥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1.做瑜伽

  瑜伽不僅能讓你的體態更加完美,對於局部減肥也是非常有幫助的。每天進行30分鐘的瑜伽鍛煉,通常都要用腹部呼吸的瑜伽對體型的塑造很有幫助,在擁有美好的體型時也會讓你同時擁有平坦的小腹。

  白領減肥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2.多吃水果和蔬菜

  瘦全身就能瘦腰,所以控制攝取的總熱量也很重要。整日駐守辦公室,吃飽就坐,久而久之,“將軍肚”就不知不覺跑出來啦!怎麼辦?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呢?在這裡建議大家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這些東西不但很容易產生飽腹感,還可以幫助你減少吃甜品等其它高熱量或高脂肪的強烈欲望。還有就是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可以有效治療便秘,而大便順暢了,自己有利於減肥瘦身。光滑平坦的小腹是每個愛美者都希望自己擁有的,肚子上贅肉多了怎麼辦,多吃水果和蔬菜。推薦:燃燒小腹脂肪的秘密武器吃掉小肚子!

白領怎樣才能減肚子?

  白領減肥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3.多做家務

  久坐族是最容易出現小肚子的一族,那些辦公族們大多都有減肚子的困擾。對於肥胖的人來說,這的確是個不錯的方法。那麼對於還未出現的小肚子該如何預防呢?對於已出現的小肚子又該如何減掉呢?比如衣服不再扔進洗衣機,養成洗澡後順便手洗衣服的習慣,看電視時也不再舒舒服服地躺在沙發上,特別是吃完飯後洗洗碗,拖拖地,打掃下廚房,抹抹桌子和其他家俱,總比飯後立刻躺著或坐著要強的多,可以有效消耗卡路裡和防止脂肪堆積,還讓自己成為了一個勤快的女人。

  溫馨提示:怎樣才能減肚子,除了以上的減肚子妙招以外,白領們的心態也很重要,一定要注意緩解身體帶來的壓力,保證自己愉悅的心情!

熱門文章
牛油果減肥超強效 推薦幾種強效減肥水果

雖然現在正值冬季,衣服厚好藏肉,但是減肥仍然是女人的頭等大事。如果告訴你不用運動就可以幫助你減肥,是不是懶妹子們都想嘗試

國內外風靡流行的收腹健美操

一、拱背運動  1.預備姿勢:跪撐,抬頭,背平直。  2.動作:拱背,低頭,收縮腹肌,保持姿勢5秒鐘,還原。反復做8次。

沐浴穴位減肥 沖淋穴位輕松瘦

腎俞穴志室穴——瘦腰、蠻腰淋瘦浴  能消除腰部疲勞疼痛並且能減去贅肉的穴位,位於腰部離脊椎骨左右

兩種豐臀方法 告別扁平臀部

而由於人種特點,亞洲不少女性屬於天生扁平臀,從側面看去,幾乎毫無曲線可言,這在過去,大家也許只能感歎自身基因不夠優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