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牛油果減肥超強效 推薦幾種強效減肥水果

牛油果減肥超強效 推薦幾種強效減肥水果

  雖然現在正值冬季,衣服厚好藏肉,但是減肥仍然是女人的頭等大事。如果告訴你不用運動就可以幫助你減肥,是不是懶妹子們都想嘗試呢?

  1、牛油果

  話說牛油果最近在水果圈可是人氣爆棚!說起它的營養實在太多:它含有豐富健康脂肪、油酸、葉酸、B6,還有多種礦質元素。它可以促進脂肪代謝,有飽腹感;含鉀利尿,幫助排洩多余水分和老廢物質,最關鍵的是還有抗老化功效。

  2.蘋果

  蘋果的營養價值同樣非常之豐富止瀉、通便、抗衰老等等以至於才有了那句一日一蘋果,可以讓你遠離醫生。1個不大不小的蘋果只含60~100千卡熱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鈉,對於正在減肥中的MM來說,是再好也沒有的食物了。當然吃蘋果也要吃對時間哦。飯前吃可以曾加飽腹感,而飯後一個半小時吃會促進腸胃的消化會更好的發揮它的減肥功效!

  3.西瓜

  汁多味甜的西瓜擁有很高的水含量,瞬間滿足的你的饑餓感,不僅如此,它還具有治療便秘、皮膚病和肌肉酸痛的藥效!如果條件允許你至少每天要吃上一次,一定會降低你的脂肪堆積,增加你的健康脂肪。

  4.梨

  冬天干燥的氣候,正是吃梨的好季節。它滋陰潤燥和清熱解毒的功效一定是你冬季家裡必備的水果!美國食物養生學會專家認為梨是一種低熱量高養分的水果,一個中等大小的梨只要100卡的熱量且富含維C。少量纖維易使人發生飽腹感,從而控制飯量,增加脂肪的攝入;另外纖維可協助腸胃增加對脂肪的吸收,從而起到減肥的作用。

牛油果減肥超強效 推薦幾種強效減肥水果

  5.桃子

  桃子具有清潔腸道的作用。並且還有含有酚類化合物,具有防止腹部脂肪堆積的作用。

  6.草莓

  減掉腰部的“救生圈”草莓最厲害,這要歸功於草莓中含有的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質,它能自然平緩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助你輕松瘦腰。

  7.杏

  個頭小巧的杏對於減肥的小伙伴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含有的不溶性纖維,可以吸收水分增加飽腹感,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同時它還可以促進腸胃的快速蠕動,幫助維持健康的腸胃環境。不得不說的還有它還含有豐富的β-胡蘿卜素,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但要記住也不能貪量哦!檸檬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檸檬酸和豐富的纖維,有助於減少便秘、消化不良和肥胖。

  8.檸檬

  檸檬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檸檬酸和豐富的纖維,有助於減少便秘、消化不良和肥胖。

  9.椰子

  椰子的果實含有油具有生熱效應,因此它有提高體溫的作用,從而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率,易於減肥。吃椰子也能使人感到飽腹感,防止過多飲食。

熱門文章
學鄭多燕瘦臂招 4招搞定手臂拜拜肉

   有著美魔女之稱的韓國超人氣減肥天後鄭多燕,今天將會教大家四組減肥瘦手臂小妙招,讓MM利用減肥操來快速搞定

減肥不能吃的水果大盤點

你知道減肥不能吃的水果都有哪些嗎?有人說,吃水果不是可以減肥麼?難道,還有不可以吃的水果嗎?的確如此,減肥不能吃的水果有

腹部減肥操 宅女享瘦不受天氣影響

腹部是身體部位容易肥胖的重點之一,如何將腹部的贅肉減掉呢?肚子上有贅肉的宅女們可以使用這個腹部減肥操,宅在家裡就能做,完

八個有效的男士減肥方法

在流行減肥的時代,減肥不僅僅是美女的專利了,胖胖的男士朋友也都悄悄加入了減肥行列中,今天小編就告訴想瘦身的男士八個有效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