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專屬的椅子減肥操

白領專屬的椅子減肥操

  各位美女們,恢復昔日窈窕身材,只要利用生活日一些小道具,簡單活動一下,就能恢復纖瘦身型。趕快跟著來練習椅子減肥操吧。

  動作一:

  將右腳跨在左大腿的上方,膝蓋約在胸部下緣靠腰側的地方,左手抓住右腳前方腳踝處,右手手掌心貼住右大腿膝關節彎曲的內側,骨盆腔勿傾斜或著是扭轉歪曲。

  動作二:

  利用右手掌及手臂的力量將右大腿往下輕壓,左手適當的握住右腳腳踝,勿讓這個動作因為大腿往下移動而讓小腿的著立點移動或是走位。停在這個地方伸展髋關節,做第3次呼吸。

  動作三:

  換另一只腳練習,將左腳跨在右腿上,左手內側扶住膝蓋內側,自然呼吸吐氣。

白領專屬的椅子減肥操

  動作四:

  左手臂及手掌以適當輕微的力量緩緩的將左大腿往下壓,讓貼於地面的右腿及跨於右腿上的左腿形成約90度的直角,伸展髋關節,同樣做第3次呼吸再還原。

  動作五:

  雙手叉腰坐在椅子上,雙腳打開腳尖及膝蓋朝外,脊椎挺直下巴收起,眼睛凝視前方,自然呼吸。

  動作六:

  將雙手左右展開來手心向下,手腕不要抬高,將腳尖掂起利用掂腳尖的動作伸展十字韌帶,停在這個位置做第3個呼吸再還原。

  溫馨提示:以上椅子減肥操不需要復雜的減肥工作,動作簡單易學,對於忙碌的白領在適合不過了。

熱門文章
辦公室減肥:教你如何左手工作右手健身

   .hzh {display: none; } 在現今高速發展的社會中,電腦已是便捷之源

教你幾招 隨時可以瘦手臂

相向拉臂  Step1:立正站好,雙手掌心相向手指互扣,將手臂抬舉至胸前。  Step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右臂向左側拉扯

慢速減肥法健康不反彈

很多人在瘦身減肥期間都希望可以快速的達到瘦身的目的,其實減肥越慢越好,這樣不僅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而且後期

秋冬季不減肥 夏季穿裙子就要徒傷悲了

不要等春天來了才著急,經驗告訴你:正確的減肥需要經過2~3個月才能最終見效,如果現在開始把正趨於冬眠的運動神經喚醒,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