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怎麼減肥?專家教你一日三餐怎麼吃

白領怎麼減肥?專家教你一日三餐怎麼吃

  對於一些OL來說總是抱怨自己的體重一天天增加,想瘦身的白領們不妨看看專家針對白領一族一日三餐飲食習慣的3個建議,避免平時因為不正確的飲食習慣而導致肥胖。

  吃好早飯

  許多上班族為了多睡會兒,選擇不吃早飯。殊不知,饑腸辘辘的工作一上午,中午就會有吃得過飽和選擇高脂肪及高糖飲食的危險。其實不吃早飯,不但不會減輕體重,還會引起消化不良,易患胃炎、潰瘍病等慢性疾病。

  建議:選擇健康早餐,應包含脫脂的牛奶、酸奶或乳酪(3歲以下兒童應吃不脫脂的乳制品)和糧食制品(也就是有燕麥片粥、全麥面包等)、水果(水果食品或果汁)。醫學研究證明,7點到8點吃早餐最合適,因為這時人的食欲最旺盛。早餐與中餐以間隔4—5小時左右為好。

白領怎麼減肥?專家教你一日三餐怎麼吃

  正確食用快餐

  很多快餐屬於“三高”(高熱量、高脂肪、高蛋白)食物,易促使人體發胖。而上班族由於時間限制,又不得不選擇快餐。

  建議:不要選擇油炸食品,盡量選擇品種較多的食物。飯後可吃些水果,並適量服用親瘦左旋肉鹼咀嚼片,促進脂肪轉化成能量。餐後半小時,散散步,有助於消化。

  夜間不熬夜

  很多上班族忙於加班工作,總是很晚入睡。如果不加班,有的上班族選擇在周五晚上3點以後入睡,第二天一覺睡到中午。孰不知,長期熬夜可能導致內分泌失調,不僅不會瘦,反而會慢慢變胖。特別是現在生活水平提高,營養豐富,如果睡覺時間超過正常需要,就會使體內能量“入大於出”,以脂肪的形式堆積於皮下,不久就會成為“胖子”。

  建議:避免熬夜,讓自己的生物鐘變的規律,雙休日像往常一樣起床,如果想懶床,可以多睡30~60分鐘。

  溫馨小提示:忙碌的白領們想真正達到持久減肥的目的最佳的方法了注意飲食外還需要適當的運動。運動不一定要在健身房進行,白領們也可以好好利用工作環境減肥,比如練習椅子操,原地踏步也可以有效控制體重。

熱門文章
男士“簡易徒手操”甩掉小肚腩

  很多常年坐辦公室的男士們都會為自己的小肚腩而困擾哦,其實甩肉的小妙招有很多,其中最健康的

球類減肥運動法 輕輕松松變美人

如果你想實現快速瘦身的目標,那就趕快運動起來吧。羽毛球主要訓練腿部肌肉、手腕靈活、手腳伸展能力、肩膀肌肉和彈性。由於羽毛

每天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一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分為四個時間段。  1.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改善體型的最佳時期造就形體美的最佳時期是幼年,改善體型的

自制的減肥茶效果好嗎

市面上賣的減肥茶有很多的品種,不知道什麼效果好。那麼自制的減肥茶效果好嗎?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幾種減肥茶的自制方法吧。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