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OL減肥方 減壓瘦身保身材

白領OL減肥方 減壓瘦身保身材

  白領MM們如何保持好身材呢?小編下面介紹最適合白領們減肥又減壓的瘦身方法,讓你輕松恢復苗條身材哦!

  1、多喝水:多喝水能幫助身體排出毒素,使情緒穩定下來。多喝水還能潤腸通便,排清體內堆積的毒素,沒有小肚子的煩惱。

  2、補充維生素:維生素能夠維護神經系統穩定,促成體內各種代謝作用,並能調節內分泌。所以,當你想瘦身時,別忘記及時補充維生素B和維生素C。可以選擇的食物有全麥而包、菠菜、瘦肉、橙子、猕猴桃、草莓等。

白領OL減肥方 減壓瘦身保身材

  3、補充纖維素:節日期間,交感神經會過分活躍而抑制腸胃道蠕動,很容易產生便秘的情況。因此,應該多吃富含纖維的蔬果以及高纖谷物,及時排清宿便,讓你輕松減壓和瘦身。

  4、睡眠:在睡眠狀態下,人體全身放松,能夠更好的釋放壓力、消除疲勞、恢復體力。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優質的睡眠質量才能為第二天的活動提供滿滿的能量和好心情。除此之外,睡眠充足的人,身體新陳代謝也會比較好,脂肪的燃燒速度也會更快。

  5、跑步:跑步能夠緩壓力,增加氧氣和營養物的供給量,增強體能,而且能夠消耗卡路裡,讓你減輕體重,快速瘦身哦。

  6、瑜伽:研究證實,著重呼吸調氣的瑜伽、靜坐、冥想,可以減緩壓力症狀,平衡身心健康。練習瑜伽還能夠讓你鍛煉身體柔軟性,燃燒脂肪,保持身材苗條。

  溫馨小貼士:壓力是苗條身材的殺手,是刺激食欲和抑制消化的元凶。白領MM們需要時常舒緩一下自己的壓力哦。

熱門文章
運動前熱身運動怎麼做效果好?

大家都明白運動前要做熱身運動,也實踐了。但是一些人反映,做熱身運動反而給自己運動添加了負擔。有人表示,自己在做了熱身運動

白領養成這些好習慣 不知不覺變瘦

養顆心愛的植物  綠色是我們在辦公桌上最願意擺放的,養一棵心愛的植物,不僅能很好的吸收電腦輻射和二氧化碳,還有益於我們運

低能量瘦身營養食譜

  本菜譜是根據中國營養學會制定的“中國居民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入量”的標准進行配餐。對於體重正

讓你垂涎三尺的春季瘦身餐

木瓜  很多MM們都以為木瓜只能有豐胸的效果,但除了豐胸之外,也是減肥很重要的食品之一,不僅包含許多不同的營養物質,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