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學彭於晏減肥 十年“不吃飽”

學彭於晏減肥 十年“不吃飽”

  最近彭於晏在接受專訪時表示,他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雕塑般的身材,因為他從未停止過對食物的渴望。

  彭於晏至少在三部電影裡展示了令人羨慕的身材:《翻滾吧,阿信》中的體操選手林育信;《激戰》中的拳擊手林思齊;還有《分手合約》中的李行。

  拍《激戰》時,他的體脂率只有3%,達到專業健美運動員的標准,在電影中與張家輝奉獻了一場極為真實的搏斗戲,拳拳到肉,“現在只要搜索‘彭於晏’,跳出來的都是肌肉”,他調侃。

  即使這樣,他還是不斷責怪自己不拍戲的時候就喜歡多吃。

  回顧踏入演藝圈的這十年,“吃”和“成熟”是他身體上的一場攻防戰,從清新偶像變成“黃飛鴻”,腹肌依然,內心知足,以前看到別人有什麼也想要,現在做一些事情演一些角色就覺得踏實。再過十年,他依然會對自己說,“早跟你說要成熟點!少吃點!現在這麼胖。”

  彭於晏小的時候愛吃,桌上看到的東西都要吃光。小學時158cm,卻有70公斤,完全想象不出後來會有雕塑般的身材。他在片場極度自律,感染很多工作人員都想和他一起健身、控制飲食,“但沒有一個人會真正走完這個過程”。

  明星在熒幕前光鮮亮麗,可是背後為之付出的汗水往往是觀眾們無法想象的!為了保持身材,十年來彭於晏分分鐘都要與美食的誘惑抗爭,小伙伴你是不是也被震驚了呢?

  抑制食欲方法一:睜大眼睛看看自己

  回想一下當初自己減肥的初衷是什麼?漂亮的衣服穿不上,還是喜歡的那個人挑剔你太肥了?睜大眼睛看看自己,找到最初讓你下決心減肥的理由,重復它,再重復它,重復到你相信為止!

  抑制食欲方法二:臉都大了

  照照鏡子吧!臉都大了一圈了,還想著吃零食?薯片,脂肪含量最多了!冰激凌?除了能給你的口腔瞬間降溫,還能為你帶來什麼好處?為身體裡增加一些糖、色素麼?

  抑制食欲方法三:拒絕垃圾食品

  油炸食品都要拒絕!小到幾塊錢的方便面,大到幾十塊錢的油炸美食,你都要抵擋住它們的美味誘惑。

 

  找出什麼原因讓你食欲旺盛

  1.舒適的室內環境

  炎熱的夏天你,接近40℃的氣溫,你怎麼會有心思吃飯,免費給你上一道東坡肘子,你會吃嗎?相信這時的你滿腦子想的都是水、冰水、帶冰塊的水,怎麼會有心思吃飯。所以你總是想吃東西,可能是你所處的環境太舒適安逸了。

  對策:試著把空調關上吧,感受一下夏天最真實的溫度,對你的減肥會起到好處。


  2.平緩的工作狀態

  有到了下午茶的時間?或許工作清閒的你才會想到用下午茶來打發時間,如果你忙的四腳朝天,還有心思吃零食,享受下午茶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對策:找點東西自己忙吧,哪怕是看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

熱門文章
做吸脂術的風險

  風險1:人體出現麻木現象   人體的主干神經都在肌肉裡面,脂肪內主要是末梢血管和神經。

消除腋下小肉肉的方法

現在的衣服有很多是無袖款式,雖然腋下的肉並不會很多,但是缺乏運動的你若穿上背心時露出令人難堪的腋下贅肉,你是選擇放棄這一

運動瘦身 好身材讓男人一見鐘情

擁有運動型身材的女人更受歡迎  最能吸引男人注意力的女人,就是擁有運動型身材的女人。健康結實的身材代表身體健康,也是有傳

怎樣喝普洱茶減肥快

   .hzh {display: none; }    普洱茶可以減肥,但是一定要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