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幫你的Mr.Right 減啤酒肚

幫你的Mr.Right 減啤酒肚

  判斷他是否有啤酒肚

  要想有效減掉啤酒肚,最好的方法是在啤酒肚剛長出時,便徹底消滅它,這樣就不會有大腹便便的尴尬了。要想防患於未然,首先要做的便是判斷自己是否有啤酒肚,根據臨床診斷標准,人體脂肪的正常含量男性不能超過20%,腰圍和臀圍的比例應該少於0.9。若比例大於0.9,那麼人體脂肪含量就大於20%,可以診斷為啤酒肚。

  三方法讓你減掉啤酒肚

  1.每天運動30分鐘

  出現啤酒肚和缺少運動是密不可分的,要想徹底消除啤酒肚,需要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最好選擇可以鍛煉全身的運動,比如跑步、跳繩、打網球等。除此之外,還應該加強對腹部的鍛煉,比如多做仰臥起坐,多做力量訓練,以幫助燃燒腹部脂肪。

  2.不要忽略早餐和午餐

  節食減肥對於男士來說,難度非常大。而且如果不吃早餐或者午餐,晚上回到家肯定會大吃大喝,造成暴飲暴食的壞習慣。所以,建議男士朋友三餐一定要按時吃,可以隨身攜帶一些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適當充饑和補充能量。而且不要因為短期減肥內看不到希望,便自暴自棄,暴飲暴食,這樣的方法只會讓你越來越肥。

  3.在辦公桌上放瓶水

  喝水的作用有很多,對於減啤酒肚的人來說更為重要。當你想吃甜食或者其它零食的時候,適當地喝一點水,便可以減輕進食的欲望。當有壓力的時候也不要寄情於吃食,可以多散步,用正確的方法釋放壓力。

  對於男士而言,減肥似乎不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但是如果體形太過肥胖,不僅會讓你看起來沒有男人的魅力,還容易誘發你產生各種疾病,所以,為了健康考慮,男士也應該減肥,尤其是腹部不斷凸起的男性,更應該加強自己的減肥意識。

熱門文章
我想減肥但不知道吃佬藥比較好

我想減肥但不知道吃佬藥比較好

自制減肥茶 飲食也能健康減肥

你是否有總是控制不住食欲,大吃大喝,從此肥肉就出現在就的腰上,甩都甩不掉而苦惱不堪。雖然市場上銷售的減肥茶大多沒有效果且

OL抓住四兩大時段瘦身 有效摧毀肥肉

一、上班前  1、早睡早起,幫助身體脂肪燃燒:永遠記得“賴床等於留住脂肪”,所以還是乖乖做個早起

瘦大小腿有方法 讓你狂瘦下半身

首先,給大家糾正幾個誤區。  1,減肥與喝水吃水果吃飯飯無關。只需要稍微克制一下下晚餐就可以了,其他的一切可以而且必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