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啤酒肚動作操

啤酒肚動作操

  每節動作按規定的重復次數完成,兩節之間不要停頓,做完全部5節動作後,休息不超過15秒,開始再做一遍。剛開始做可以總共只做3遍,逐漸增加到5遍。

  1.雙手抱頭,雙腳向上抬起,膝蓋彎曲成直角,右腳向前伸直,但不要觸地,抬起身體向左轉動,讓右胳膊肘碰到左膝蓋。換左腳向前伸直,身體向右轉再做。重復10次。

  2.雙手抱頭,雙腳彎曲,腳掌用力踩地。右腳腳後跟放到左膝蓋上。左腳掌抬起離地幾厘米。抬起身體和雙腳,讓頭碰到右膝蓋。保持該姿勢2-3秒。重復,但左腳不要著地,換左腳腳後跟放到右膝蓋上,再做。重復10秒。

  3.雙手伸向兩側,雙腳並攏。向上抬右腳,膝蓋放松,向左轉動臀部,讓右腳橫過身體躺於地板。右腳緩慢復原。換向上抬左腳,再做。重復10次。

  4.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腳上抬,膝蓋彎曲成直角,繃緊腹肌,抬起臀部,讓膝蓋碰到胸部。保持該姿勢2-3秒,再做。重復20次。

  5.雙手抱頭,胳膊肘分向兩側。雙腳上抬,腳掌並攏,膝蓋稍彎曲。抬起頭部和雙肩,但背部不能離地,復原。重復20次。

熱門文章
瘦臉小動作 一周練出瓜子臉

Step:1改善下巴輪廓瘦臉  從右邊面頰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順按至鎖骨位,循環做10~20次,能暢通淋巴腺和改善

3類瘦腰食品 超級減肚子

  羨慕每一個從你身邊扭著小纖腰經過的女生嗎?你還在以為只要什麼都不吃就能擁有魔鬼一樣的腰圍

最有效的運動按摩瘦手臂法

蝴蝶袖?粗手臂,只能靠遮掩?松垮垮該怎麼辦?每天照實做效果看得到,緊實手部線條從年輕到老都很重要!  伸直畫圈操  1、

減肚子的小秘方,告別水桶腰最好的方法!

收腹秘方1:喝蜂蜜水,幫助排便  在眾多減肥方法中,你可能不知道蜂蜜減肥法。蜂蜜,含有豐富的果糖,果糖本身具有很好的潤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