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美背計劃全攻略

美背計劃全攻略

  男人美背計劃攻略一:坐姿挺身

  鍛煉肌群:豎棘肌。這個動作雖然運動量不大,但可以有效預防背部疼痛。

  准備動作:端坐於挺身機上,腰部緊貼靠背的凸狀物,調節運動軸至頸下30厘米左右。

  動作要領:雙手交叉放於胸前,以腰部為支點做往復運動。每次停頓,上身與大腿平面保持在30~95度為宜。

  動作量:每次3組,每組8~12個。

  提醒:做這組動作時,應當雙腿用力以維持軀干不晃動。另外,運動軸位置不宜過於靠近頸部,否則容易損傷頸椎肌肉。

  男人美背計劃攻略二:坐姿劃船

  鍛煉肌群:菱形肌。該動作需要一定強度,可讓肩後肌肉變得豐滿有力,使變形的肩胛骨恢復原位。

  准備動作:端坐於劃船機上,上身保持豎直,緊腰,挺胸,收腹。

  動作要領:沉肩,使左右肩胛骨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雙肘緊貼兩肋向後拉動劃船機,直至上臂與小臂呈90度停止,如此反復。

  動作量:每次3組,每組8~12個。

  提醒:做好該動作的關鍵是用力過程中保持腰部緊張狀態,這樣才能讓力量平衡集中於菱形肌上。

熱門文章
10個不費力減肥法 不知不覺瘦9斤

  10個美女有9個都想知道不費力氣就能瘦下來的減肥方法。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10個超省力

蹲起運動真的能減大腿嗎?多久才能有效啊?

蹲起運動真的能減大腿嗎?多久才能有效啊?

十個生活習慣減出瘦MM

1、養成每日定時排便的習慣。  專家分析:這樣能夠讓體內的毒素順利排出。有時候毒素的大量堆積,也正是體重增加的主要原因。

十款排毒瘦身粥 輕松瘦腹減肚腩

1.香蕉粥  香蕉2個,大米50g,白糖適量。將香蕉去皮,擇淨,搗泥備用;取大米淘淨,放人鍋中,加清水適量煮粥,待熟時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