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教你最好的減肥方法

教你最好的減肥方法

  溫開水蜂蜜牛奶水果蔬菜等

  步驟/方法

  早上起床一杯溫開水加少許糖,十分鐘後取胡蘿卜三根搾汁一杯加半勺蜂蜜,半小時後太子奶一瓶(低脂低糖,245ML)

  中午胡蘿卜(或蘋果)搾汁一杯加半勺蜂蜜太子奶一瓶

  晚上六點左右胡蘿卜(或蘋果)搾汁一杯加半勺蜂蜜太子奶一瓶,其間黃瓜不限量,西紅柿250克以內,西瓜\鳳梨\橘子禁食,其他水果少量.無糖豆漿可喝200ML左右。

  晚上8-9點左右下樓散步、快走、或慢跑一小時以上跑步完什麼也不能吃洗澡睡覺,堅持到第三天,開始將體內殘存宿便排出。

  堅持到第十天,可以進食小米粥、雞蛋羹、玉米粥等流食、飲食逐漸恢復、但不可暴飲暴食、則體重不會反彈。其間在第四-七天左右會出現滯留期,不吃東西,卻不見體重下降是因為新陳代謝變慢,要保持或增加運動量,則新陳代謝會保持一定速度,體重便會繼續下降。

  三大瘦身喝法:

  1、早餐喝1-2杯輕松瘦下來

  平時不吃早餐的人,既營養又瘦身,還可以治療便秘。

  2、晚餐前喝效果加倍

  晚餐前30分鐘-1小時喝一杯。能增加飽腹感。減少晚餐攝取的分量。也可用香蕉豆漿代替晚餐。但要注意另外2餐的營養攝取要均衡。

  3、感覺餓時喝不會累積節食壓力

  香蕉豆漿是能給予飽足感的飲料。最適合肚子餓的時候飲用。讓你不用強忍空腹感。而累積過多減肥壓力。

熱門文章
提臀小動作 打造傲人身姿

想要有完美身材的你還欠缺什麼?那當然是為你背影加分的小翹臀呢。如果你的臀部是贅肉橫生或者下垂的,那麼你就要嘗試一下小編為

簡單倫巴舞助您瘦腰提臀

健美專家認為想要瘦腰提臀,倫巴舞是不二的選擇。那麼跳倫巴舞瘦腰提臀的原理是什麼呢?下面大家就來一起研究一下。  倫巴舞瘦

減肥藥的效果好嗎? 教您認識4個誤區

減肥藥是世界上最賺錢的行業之一。每10個想減肥的人中,有7人嘗試過減肥藥。減肥藥又是世界上最短命的藥,每一種減肥藥從問世

青少年如何減肥和快速增高

概 述 隨著現在生活條件和物質不斷的提高,加上家長對小孩太過於溺愛,導致小孩體重的高度成了正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