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運動減肥方式勿太單一

男士運動減肥方式勿太單一

  男士發胖的原因

  很多身材健美的男子人到中年出現身體發福的現象,這是什麼原因呢?專家認為,這裡面有好幾個因素:從體質來說,一般男人的體內大約有300億個脂肪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細胞就會重一些。因此,幾乎每一個男人在30歲以後總是要比以前重一些,並且其基因、荷爾蒙和減慢了的新陳代謝都會開始對其腹部產生影響。

  其次,長時間久坐辦公,及壓力過大,也是發胖的原因,因壓力之下容易飲食過量、消化不良而造成體重過重。反過來就是“心寬體胖”,這也是很多男性結婚以後身體迅速發胖的原因之一。

  男士腹部發胖易衰老

  男性易發胖的部位和女性不同,“啤酒肚”便是年輕男士最頭痛的事。“啤酒肚”其實與喝啤酒多少並沒有多大關系。一杯啤酒的熱量僅為150卡路裡,脂肪也只有0.3克。醫學上對“啤酒肚”的成因有好幾種說法。有人說是營養過剩所致,也有人說是營養不均衡造成。德國聯邦營養醫學會最新研究表明,“啤酒肚”與男性的遺傳基因有關,就像女性肥胖從臀部開始一樣,男性的脂肪大部分儲存於腹部。

  腹部肥胖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它比臀部肥胖危險,目前已證明有15種以上導致死亡的疾病與腹部肥胖有直接關系,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塞、腦栓塞等。

熱門文章
跑步可以瘦全身嗎

概 述 很多人談到減肥,想到的就是運動,而第一個浮現在腦海中最常見的,就是跑步。可跑步能達到瘦全身

中醫針灸減肥,你適合嗎?

  中醫針灸減肥,你適合嗎?減肥口號喊得再響亮,不付出行動總是不行的,目前市場上湧現出了很多減肥方法,有通

4個簡單小動作 幫你打造筆直美腿

   1、拍打   每天晚上洗完澡在大腿處抹上緊膚霜或美腿產品,然後用兩手不停的拍打。  

猕猴桃減肥美容又瘦身

猕猴桃的熱量介紹  猕猴桃的熱量和減肥功效別名:毛桃、籐梨、苌楚、羊桃、毛梨、連楚、奇異果  熱量:56 大卡(100克